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84章 衣食住行他现在都要参与

184章 衣食住行他现在都要参与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觉得自己喜提一大家子人。
最近,每每听到家族里的人名,见到不认识的梁家的亲戚,她总是不由自主的脸红。
梁媛会帮着打圆场,帮助她解决一部分探访者。但不能都拒之门外,梁家是一个大家族,盘根错节。瑾墨的媳妇有了身孕,自然疼瑾墨的七大姑、八大姨也都出现了。
她只是微笑着,和她们谈天,没做什么,但还是有点累。到第三天,见了第20个人后,爷爷下了逐客令,任何人都不准探访,没有他的允许,任何人都不能来叨扰孙媳妇养胎。
据说来了的人都喜欢凝香,见了她的人都说好。看过她的人,都说谈得来,投缘,但凝香却有点记不清谁和谁,她近期记忆力不好。
近期要去医院做一次b超检查,看看孩子是否平安。
瑾墨发现,有时候,夜里睡觉时,她会不自觉的缩着头,或者身上莫名抖动,嘴里哼着什么而吓醒,其他一切正常。
但自己在无意中碰到她身体或蹭到她衣料时,她都会下意识的躲一下,身上颤抖一瞬。
明白过来是瑾墨,症状就会消失。
这时,他的心都会狠狠痛一下。
听母亲说,父亲的阑尾炎好了,现在可以下地行走了,但是他年纪大,加之又有脑梗塞的问题,自然疗养的时间长,母亲偶尔和她通电话,但因为忙,也只是来过一次,看看她就走了。
毕竟在b市与a市也隔着几百公里,来回不方便,但父亲已经说了,过几天一定过来。
瑾墨进门,察觉屋内的异常,就会问,“我哥今天来了?!”
凝香笑了笑,知道他又要吃醋了。
瑾墨已经化身小醋精,没他不吃醋的事情。
他最近喜欢看着她,没事儿的时候,就撩起衣服,露出练得极好的八块腹肌,没羞没臊的勾引她,随时随地开屏,毫不避讳。随着她越来越强烈的孕吐,和她体内激素改变而出现的肌肤的滋润和身体的慵懒,瑾墨一天有半天都是在家里办公,照顾凝香,衣食住行他现在都要参与。
有时候,早晨将女孩亲醒,递过来鲍鱼粥。晚上给她捏脚,又揉又搓。
仅仅两周,那些在看守所的日子就已经是上辈子的事儿。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她心里的恐惧和可怕的记忆都会永远的消失了。
*
那天瑾溪过来,让凝香安心,又送了几只从下乡弄的老母鸡,说要给凝香补身体,还说爷爷让弄几颗上百万的野山参来,要给凝香补元气。
梁瑾墨:贼人偷我之心不死!
梁瑾溪:我弟弟好奇怪!
瑾墨看在拿出了爷爷这块挡箭牌后,才接受了他的好意。
*
兄弟俩轮番照顾她,凝香幸福不已。她和瑾墨说,瑾溪像她哥,对她好的超过采月姐姐在世的时候。
梁瑾墨:我要暗中持续观察。
梁瑾溪:真的是照顾他。
秦凝香:总觉得全家人对她好的离谱了,难不成他们有什么事瞒着我。
磨了好久,爷爷才终于同意见她一面。
“他最近连我都不理,你和他没血缘关系,不必在意。”
“呵呵,他真的是你爷爷?!”
“哼!我和你说,我多次想和他断绝关系,每次打完我,我的想法就更加强烈。”
wap.


相关章节: 179章 真的是两条杠啊180章 这是我老婆的小呼噜181章 我会和她解释182章 爷爷竟然能做出这样的决定183章 所有痛苦都过去了185章 是三胞胎186章 是不是让夫人先上车187章 大学生模样吗188章 你活着就是最大的错误189章 被涂满了红色颜料的面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