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85章 是三胞胎

185章 是三胞胎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梁爷爷的房间里。
瑾墨站在凝香身后,他半躺在床上,和她说了几句话后,梁爷爷就眼泪汪汪地叫她先出去了,说不舒服,想好好休息,她也搞不清楚,临别了,还嘱咐爷爷多喝梨水,食疗的方法坚持才有效果。
爷爷支支吾吾的,看起来心情不大好。
瑾墨提着给凝香的一大堆钻石、蓝宝石、红宝石,问凝香,“是不是满足了你大钻石的梦想。”
“是啊,这颗硕大的蓝宝石大,我都以为是玻璃呢!”
瑾墨笑了笑,“我给你弄了个冰淇淋机进来。”
冰淇淋机安装的那一天,梁瑾溪走进来,将冰淇淋机挪进了爷爷的院子里,“爷爷说了,这个不可以有。吃冰淇淋得审批……”
过了半日,瑾溪又送过来海参,还有许多的补品,凝香一如既往地对他微笑,感谢他照顾,还没来得及问爷爷有没有松口说可以吃冰淇淋,瑾溪就被瑾墨彻底地赶了出去。
“瑾溪哥不会生你的气吧?!”
“不管!”
瑾墨现在就是一个护食的某种动物,谁也不能接近他家凝香。
第二日上午,瑾溪来送蚕丝用品。
“这事儿,佣人就可以做!”
“爷爷让我亲自来。”
“我们谈谈。”瑾墨拉着哥哥就往出走。
“你是不是喜欢凝香?!劝你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有女朋友了!”瑾溪信誓旦旦地几乎挥着拳头,“你不能霸占凝香,她不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
“错了,她只属于我一个人。”
后来,瑾溪一来,瑾墨将凝香抱在怀里,就像是瑾溪下一秒就要来抢。
瑾溪几乎是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笑容,“你已经幼稚到这种程度了?”
“你该说机智到这种程度啦?!”
瑾墨最近的智商明显降为儿童水平,他一直在哄着凝香,寸步不离。
她忍不住了,“我是怀了宝宝,不是宝宝!”
“错了,你也是我的宝宝!”
凝香真是哭笑不得,他不会真的比自己大一个手掌还要多的年岁吧?!
*
院子里的樱花树过了4月后一直沉浸在冥想中,不开花,很安静。
近期木槿花盛放的粉霞好美,今早花开,瑾墨真担心晚上会落了。便拿着剪子,去外面亲自剪了几枝花,插在花瓶里,这样凝香一早就可以看到鲜花了。
美人、鲜花,他的凝香永远都是最美的,她才是花香和梦幻啊。
“宝宝,今天咱们要去做b超了。”
“哎呀,都已经六周了吗?”
上次发现的时候,金医生说可能还不到一个月呢。
基于瑾墨承认他的罪行,初步测算,也就是最多4周。
来到梁氏私人医院,金医生早已经等在了那里。
“金院长?!”凝香大眼睛里都是星星。
凝香看着医院的介绍,不可思议地瞧了瞧他,“金院长?!”
瑾墨觉得她一双眸子已经变成了金币符号,“喂,梁夫人,你是身价30亿元的梁氏酒店的股东,你名下的资产现在已经超过百亿了,你还像没见过钱的是为什么?”
“那不是我的钱,我依然没有钱,我没有工作,所以没有钱。”
金医生笑了,由他亲自诊视凝香。
等待的几秒,瑾墨的汗都出来了!
“金鑫!”瑾墨瞧了瞧他,“你们家族也是商业家族,想继续做生意活下去,就给我好好看。”
陪他们一起来的梁媛脸黑的要命,她总觉得儿子好像很快就要犯病了。
“是三胞胎。”金鑫掩饰不住兴奋,“这真是罕见啊,三胞胎!”
梁阿姨差点就要尖叫了,她跳了起来,拥抱着儿子,瑾墨嫌弃地推开她,“我只抱我家宝宝。”
wap.


相关章节: 180章 这是我老婆的小呼噜181章 我会和她解释182章 爷爷竟然能做出这样的决定183章 所有痛苦都过去了184章 衣食住行他现在都要参与186章 是不是让夫人先上车187章 大学生模样吗188章 你活着就是最大的错误189章 被涂满了红色颜料的面具190章 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