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88章 你活着就是最大的错误

188章 你活着就是最大的错误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梁媛回头,仓皇地对上瑾墨的视线,儿子这样阴鸷的表情再度出现,她有些害怕。痛定思痛,当务之急是找人。
“什么时间?”瑾墨冲到服务员面前,一把握住她的双肩,她吓得瑟瑟发抖,厚厚的镜片掉落在地,“我,我记得是三五分钟前吧?”
“三还是五?!”服务员被瑾墨如鹰眼的威力震慑的不敢回答。
瑾墨闭上眼,缓和一瞬,用温柔的口气又重复了一遍。
“大概三分钟。”女子这才细细想起来,“因为咖啡,从点单到做好也就是三分钟。我记得这桌的客人刚到时,她们离开的。”
被cue的一对情侣,男子率先开口,“差不多,我看一下电话……那时我正好接到了老板的电话,11:02。”
“现在是11:06,妈,你先回家。我去找。”瑾墨焦急地拨通电话,“a市给我翻遍了,也得找出来,越快越好,她是孕妇,经不起折腾。”
瑾墨安排好这些事,那桌客人中的女子就唏嘘一声,“天啊,还怀着宝宝呢,可得快点找到。你不如先查查摄像头,店里也有的。”
瑾墨立刻查,没什么是钞能力解决不了的,摄像头中,凝香笑容满面的跟着女子进来,女子戴了一个粉色鸭舌帽,将面容盖了个完全,很快她们便相对而坐,期间女子拿起手机,递给凝香,凝香似乎看到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捂住了嘴。此时,她们点的饮品被服务员送到座位,凝香微微笑后又凝重的看着手机,突然她将手机靠近耳畔,不知听到了什么,不久后就随着女子起身了。
“这个女人是谁呢?!”瑾墨联系人,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发现了女子开的车子是一辆玛莎拉蒂,根据车牌号查到,女子是余艺。
“林姝姝的闺蜜!”梁媛赶紧拉着瑾墨的手臂,“完了,是林姝姝吗?!”
“不可能,她被爷爷控制住了,不可能出来兴风作浪。”瑾墨正要给瑾溪打电话,他的电话就打来了。
瑾墨从咖啡店出来,按下通话键,还不忘又对母亲嘱咐了一句,“妈,你回家。”
梁媛咬紧嘴唇,眼神苦涩,“不,我有责任,我要去找凝香。”
瑾墨无意与母亲多言,扣紧手机,“什么?你说林姝姝逃走了?这怎么可能,为什么不给她带上感应器手环?!就知道用在我身上!”
瑾溪可怎么解释呢?不好解释啊!
瑾墨还在记仇,而且对爷爷的做法非常不满。
“这个,她诱惑了一个保镖,他们……一起逃走的。”瑾溪面无表情,他真希望此刻的尴尬能够消失,还好是通过听筒,而不是面对面看着瑾墨。
他可能因此和他断交。
严重点,他或许会杀了他。
他不是没看见他发疯,也不是没见过他拿着刀。
瑾溪如今才清醒,在心里默念一句话,冤有头、债有主。
恨屋及乌,常常是最大的错误。
*
“你活着就是最大的错误!”林姝姝的脸红涨的好像个红萝卜。
林姝姝一点点解开身上衣服的扣子,暴露出她伤痕累累的身体,“折磨女人的男人,不是好东西。你看看面具男的人怎么对我?!我查了那么多信息,找了无数人,通天的渠道,都无法查到他是谁。后来,我才想到,一定在梁家。顶级豪门,除了他,还有谁?!看看我的身上,这些日子,我见了多少男人我自己都记不得。起初我还记录,后来,我懒得记了。但是,面具男从来没碰过我。我猜想,他有洁癖。”
凝香觉得她说的有那么一点道理。
“那个人没事儿就打我一顿,最近,每天晚上都拿着鞭子抽我,他欣赏着那些人折腾我,每次都用些药,以至于我没法控制自己。”
“那你找他啊,你找我干嘛?!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喜欢我呢,你放我走吧!”
林姝姝听了凝香的话,怪异地看着她。
wap.


相关章节: 183章 所有痛苦都过去了184章 衣食住行他现在都要参与185章 是三胞胎186章 是不是让夫人先上车187章 大学生模样吗189章 被涂满了红色颜料的面具190章 她到底经历了什么191章 武器都准备好了吗192章 狡兔三窟193章 不配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