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90章 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190章 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我,我会帮她报警!”张悦结结巴巴的。
“你们两个,把子弹亲自给这两位女士瞧下,当着他们的面,把子弹放进去,别让她们以为,我们手枪里没子弹。”
“你放了我妈妈。”凝香摸着咕噜噜叫的胃部,又忍不住轻轻将手下移到腹部,忽然有了力量。
小腹那里的小家伙,还是很小的肉球球,他们有意识吗?他们有生命吗?
“据说,上次在农家里,他们轮流玩你姐姐的时候,你胆小怕事,是她站出来挡在你面前。这一次,为什么你愿意为了母亲说话呢?你们家族不过当你是一颗摇钱树、一个牺牲品,你还愿意用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你说你自己,是不是太自轻自贱?还是说,你就是下贱,给你多少钱、多少地位,你骨子里就依然是贱如草芥?”
张悦受不了了,她已经知道女儿怀孕,但还不知道三胞胎的事儿,她是誓死都要守护女儿的。
林姝姝对着凝香,暧昧不明一笑,拨通电话,开了免提,就是让凝香和张悦都能听清楚。
“喂?”电话接通了。
是瑾溪。
他继续问,“喂?哪位?!”
林姝姝看着凝香笑了,她是绝不会发声,而她也一直在示意母亲,千万别发声。
林姝姝又爆发了一阵疯狂的笑,“真是好笑,你该来看看,一台好戏!”
“林姝姝?!”瑾溪装作不知道情况,“你跑到哪儿去了?!爷爷还找你呢!”
“哈哈哈!梁瑾溪,你的台词不错,但你的声音暴露了你的心。你在紧张什么?”林姝姝的高跟鞋声音响彻整个房间,她走到凝香身边,甩手就是一个巴掌,她脸颊顿时留下一个手掌印,“你猜,我在打谁?!”
“你!”瑾溪闭着眼,打开了免提,他正在瑾墨的车里,瑾墨手上的青筋凸起,整个人就像是飓风一样,非常危险,所到之处,尽行毁灭。
“你很有种啊,不说话是吧?!”林姝姝笑了笑,“我给你开视频聊天吧。”
“他们有枪!”张悦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虽然是小小的,但听得出是在尖叫。
“定位我发给你,给你留个礼物。”林姝姝挂断了语音通话。
“你不讲话,我还留着你有何用啊!”林姝姝抬起手枪,对准凝香的头部。
凝香意外的平静,她的视线越过金属的枪体看着平静的林姝姝,想着她到底经历了什么,从一个高雅的名媛成为穷途末路的杀人犯。
“到底,发生了什么?!”凝香没有惧怕死亡,在看守所时,她便已经尝到比死亡更绝望的味道。
“不要动香儿,要杀要剐就对着我来!”张悦眼泪扑簌簌淋漓而下。
她对着凝香嘱托,“孩子,你爸爸他,其实脑梗还没有完全治好,怕你担心,才一直没告诉你。我要是……你一定要照顾好他,给他请个全职的护工。等你身体允许了,就把秦集团接过来,好好经营。你爸爸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了,你别怪他,很多事力不从心。这都是报应。”
“这就是报应!”林姝姝讥诮一笑,“好啊,你终于意识到了。三缺一,很快,他就快到了!”
“谁?!”凝香心里闪过瑾墨的名字。


相关章节: 185章 是三胞胎186章 是不是让夫人先上车187章 大学生模样吗188章 你活着就是最大的错误189章 被涂满了红色颜料的面具191章 武器都准备好了吗192章 狡兔三窟193章 不配194章 她毅然咬紧牙关195章 倒计时已经到了第100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