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91章 武器都准备好了吗

191章 武器都准备好了吗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面具男和梁家人!”林姝姝转动着手枪的弹巢,熟练的拆掉子弹,又安装好,“踏遍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应该早就知道,他是谁。”
“真的不是瑾墨!”凝香眼泪滑落,她不敢想,如果让瑾墨知道,他到底会怎样。林姝姝踩着点抓到她,她也是太轻信了,不该还轻易相信林姝姝说手上有她感兴趣的证据。
“住嘴!别在这给我装可怜,我可一点都不怜香惜玉,哼!林家、秦家、梁家。好呀,一会儿就都聚齐了。”林姝姝像是想起来什么好笑的事儿,微微一笑,“出发!”
凝香有些错愕地被呵斥着起身,她还以为在这里见到瑾溪哥呢,没想到林姝姝不过是虚晃一枪,带着她们上了另外一辆房车,车子继续行驶,向着乡村前进。
林姝姝转着手枪,“我要不要把你剥光了呢?!瑾墨常在车里爬上你身体是不是?这还有两个保镖,要不阿姨和妹妹一人一个享用?!”
“姝姝,别这样,阿姨劝你,真的没必要这么做,你这样做就回不来头了!”张悦在后面低声啜泣,母亲哪里经历过这种事情,自然手足无措。相比之下,凝香觉得自己更超然,或许从炸弹下死里逃生,从拘留所被瑾墨解救、从看守所被肚子里的宝宝赐下自由,让她多了一份超脱生死的从容。
a市市郊村落星星点点坠在黑土之上,上次采月和凝香就是在北边的村子里被解救出来的。
如今车子抄近道出了市区,向着南方一直前行,十多分钟后到达了一处庄园,林姝姝的电话又响了,她喜悦的接起来,“哈哈,面具的礼物还满意吗?是的,我不在那里!别着急,我把地址发给你。”
黑色的车子里,瑾溪挂断了电话,他周身生人勿进的冷冽让坐在旁边的助手都打了一个哆嗦,“让他开车吧!”
林姝姝当然又发了个假的定位。
“不!”瑾墨愤恨地踩下油门,车子嗡的一声蹿出好远,他必须通过这种方式来转移注意力,“叫200个人来。”
“你需要的是冷静,不是分散注意力。”瑾溪还没说完,一声轻快的“找到了!”让二人都神清气爽。
他们两个这才终于缓和了些,瑾墨不舍的从驾驶舱出来,他很暴躁,很想毁坏什么,但又没什么可毁的东西。
“在这里!”坐在瑾溪身边的技术人员将一个黑色的地图指给二人,是在市郊南侧的一个村落里。
“查一下这个村子,是不是林氏的产业。”瑾墨面色阴霾,但做起决断来更雷厉风行、果敢超勇。
瑾溪摩挲着手里的面具,心里在盘算着,这真是一台好戏。他并不清楚林姝姝要如何,他猜测是要对秦家夫妻下手,但是她手里的东西才是关键,其实一代的仇恨不该延续到下一代,算了,局都布置好了,也不能临时叫停。他捏了捏食指第一指节指肚部分,那里似乎残存着采月的气息,她最后一眼是那么绝望、惊惧却又解脱呢。真奇妙,主宰生命的感觉,残忍中有一点美好。
一切就要揭开,所有的真相,要一一见光。
一切都让他厌烦,他还要坚持,努力将她和他们分开,林姝姝错了,她大错特错,她不该抓了凝香,不该恨她。因为,就像他不能选择成为梁汉的儿子,她也不能选择成为秦明的女儿,他们都不能。
瑾墨恨爷爷没有早点告诉他!到底什么垃圾证据,那么重要吗?!恨爷爷想要牺牲凝香,舍了孩子套大灰狼。
经过瑾墨的“督促”,技术骨干们已经完成了对接,在车内的人和坐在卡位的人一起对林姝姝的轨迹进行分析和掌握。他心急如焚,“武器都准备好了吗?”
后面一个助手递过来几把手枪。
“至少随时携带三把,对了迷你手枪也给我和哥哥各一把。”
助手微微蹙眉,200多万的玩意儿呢,就各一把?!好样的。
“移动了!”瑾溪身边的人看着电脑,声音都是颤抖的。
wap.


相关章节: 186章 是不是让夫人先上车187章 大学生模样吗188章 你活着就是最大的错误189章 被涂满了红色颜料的面具190章 她到底经历了什么192章 狡兔三窟193章 不配194章 她毅然咬紧牙关195章 倒计时已经到了第100秒196章 我们赌一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