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93章 不配

193章 不配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撬动的,是他人的乾坤。
“酒精和打火机准备好了么?!”林姝姝将刀拿在手里,银白色的冷光照的她格外苍白,像一个冷美人般不苟言笑,一旦她笑了,她的笑近乎疯癫。
“去吧!”林姝姝将刀递给男人,“我不屑脏了手。”
“你,你要干什么?!”几个人疯狂的扭动,却不能够挣脱。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林姝姝用优雅的朗读音调说着,“你们要悔改?认罪?重新做人?哈哈哈哈哈,说的真好啊,都是骗人的,谁能做到?真动人啊,可有谁重生了?你们去求上帝吧!狗东西,三年再出来,你还是个强、奸犯,你祸害的女人,不止我一个。我凭什么让你活着!”
“对不起,女神,我错了!我再也不欺负女人了,我再也不了,那一次真的是大哥让的啊!”
“真的是,我们是奉命行事,你找主谋啊!”
“是啊,你又不是天仙,要不是有人逼着我们上你,我们才没兴趣呢。”
“是啊,要是身边那位小娘子,我们说什么都干,哈哈哈,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我们干嘛死在你这朵狗尾巴花底下!”
林姝姝拍案而起,“混蛋!狗/娘养的东西!不要脸的蠢货!没人要的垃圾!死!你们不配活着!怎么,给你们脸了?你们凌辱了我,还嫌我不够有魅力?!你们还挑三拣四!我是不够啊,我可没有这个小骚、娘们会浪!哼!你还想上她?!你做梦!我告诉你,你再也不能做了!我今天就让你去西天!垃圾,通通都是垃圾!不配活着,都不配,不配,不配,啊——不配!”
林姝姝的精神状况让张悦深深担忧,她流露出暴躁的倾向,更表现出抑郁的神态。而且自说自话,眼神直勾勾的,好像魔障了。
口口声声叫着女王别气、心肝宝贝的爱慕者,拿过来一件透明雨衣,林姝姝穿戴好,从男子手里抢过来刀,看着锋利刀口滚动的寒光,兴冲冲地向着那个说她不够有魅力的男人冲过去,手起刀落,一个物件就握在了手里,“哈哈哈,畅快!你们这些玩意儿也是肉身凡胎!当日恶心我的所有人统统都要受刑!下一个!”
她眉头都不皱一下,每当起刀,就听男人惨叫一声。她觉得手里拿的东西太脏,很快就厌倦了,将刀扔给了男人,男人继续敬业地完成这个任务。
很快,这十个人喜提了六根清净。
林姝姝喜极而泣,“苍天有眼!今日让我手刃仇人。就这玩意儿,害了多少女人。你说,我要是问问亚当,为什么男人有这个物件,到底会得到什么答案?!”
“我的女王,这是传宗接代用的。”
“对啊,所以说,干正经事!别用它来犯罪!”林姝姝又坐下,“亲爱的,点火!”
在一个破的铁皮桶里,10个鲜血淋淋的物件聚在一起,还有些碎衣服,淋上酒精后,纸张碎纸点燃了这堆东西,一股烧焦的怪味充斥着空气,林姝姝眼睛也不眨一下,看着龇牙咧嘴的男人和鲜血横流的土地,她还是觉得不解恨。
她闭上眼睛,回想自己受到的待遇,那些日子被这些男人手脚并用的折磨,瘀青和红肿都散了,消了,痛还在身体里,她不甘心,死也不瞑目,真想杀尽天下一切男人。
wap.


相关章节: 188章 你活着就是最大的错误189章 被涂满了红色颜料的面具190章 她到底经历了什么191章 武器都准备好了吗192章 狡兔三窟194章 她毅然咬紧牙关195章 倒计时已经到了第100秒196章 我们赌一把197章 他们同一天见到你198章 关系到五个人的性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