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96章 我们赌一把

196章 我们赌一把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以为是要带上来最后五个男人,谁知道带上来的是锁链子拴住的几条狼狗。
随后,有五个男人也被带了上来,他们都被束着手,脚步踉跄。
“畜生怎么还要穿衣服?!”林姝姝对着有些阴郁的天,“上天都已经不高兴了,这世界罪人太多!”
听闻她的话,男人立马下令,把这些人的衣服都扯了下来。
“我记得阿姨说过,她最怕狗了。”林姝姝歪着头,斜睨了眼凝香,“好像阿姨也说过,人要直面内心的恐惧,努力克服。阿姨,你说的真好,我今天就要向你学习,你给我示范。”
“你要干什么?”张悦遮挡着身体,跪在地上抬起凌乱的头发和无助的眼,喘着重气,眼角被撕裂,嘴唇也被咬破,身上多处被揉搓的痕迹,痛苦、踟蹰,
林姝姝摔掉手里的水瓶,“你在那装什么可怜?不就是被打了几下,摸了几手,他们又没干成?!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你怎么样了呢?!真是母女一个德行,装可怜是一等一的会!”
“对不起,我错了。姝姝,你原谅我吧!放了我女儿!”张悦苦口婆心的祈求。
“不,你放了我母亲。”凝香终于不顾身后抵住的枪,一步一步走到林姝姝身边,身后的保镖竟然也没开枪。
林姝姝又用清凉无波的眼神看了眼她,“你说错了!应该说,这件事,和你没有什么关系。你别在这里大言不惭的求我。一个无关紧要的人,闭嘴吧。你就是一个陪葬的而已。我本来不需要把你骗过来,但是我就是不想让你舒坦,让你一辈子有阴影。我不会杀她的,张悦,你别这么看着我,我是凶神恶煞吗,我是个受害者。”
“凝香,千万想开点,你,你以后还要做母亲的,别害怕。妈妈已经过的很好,一辈子顺风顺水,你爸爸也爱我,你们两个女儿也贴心,妈妈的人生满足了,我不在乎什么时候走。就是没有见到我的孙子和孙女有些遗憾,但没关系,妈妈在天上依然可以看着你。”
“把车开过来。”林姝姝冷峻地看着空旷的场地,“这里真是个练车的好地方。”
“你,你想干什么?!”凝香看着被带走的母亲,心都漏了风,只见张悦被几个人押着推进了仓库。
“放心,里面没有人。”林姝姝把玩着手里的手枪,“阿香,你相信命运吗?”
凝香没有回答,而是警觉的竖起耳朵,打起十二分的精当作准备应战,绝对……来者不善。
“我们赌一把!把骰子拿出来!”林姝姝潇洒地起身,挽着身边男人的手臂,“看看你运气如何。是不是天生比我好命。”
“投吧!”凝香随意扔出三个骰子,是五点。
“呵呵!果然是个运气不错的女儿,否则也不会勾住梁瑾墨这棵可甜可盐、有颜有智商的摇钱树了。羡慕不来啊,放五条狼狗进去!”
“什么?!”凝香差点跌倒,还是身后的保镖扶住了她,她差点以为这人是自己人,“让我再,再投一次!”
“不可能!”林姝姝用枪指着凝香的头,“别讨价还价,惹我不高兴。”
“好。”
“这样吧,我和你们也算是朋友,就给你们点恩惠,我么做个游戏。转轮手枪给凝香一把!很好。”
“我,我不杀人!”凝香迟疑了。
wap.


相关章节: 191章 武器都准备好了吗192章 狡兔三窟193章 不配194章 她毅然咬紧牙关195章 倒计时已经到了第100秒197章 他们同一天见到你198章 关系到五个人的性命199章 你变重了呢200章 有哥哥在处理201章 几道闪烁的红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