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97章 他们同一天见到你

197章 他们同一天见到你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难道你想杀狗?!你平时吃素?别装的很善良,其实吃了多少小动物!好了,我已经给您做完心理建设,赶紧拿着。”林姝姝揉揉脖子,晃动几下,发出嘎巴嘎巴的响声,“哈!我给你个福利吧。你的第二次机会。”
“怎么样做?!”
“很简单,就是俄罗斯轮盘赌的变形游戏。我们对着这个人,看谁先摸到子弹,谁就赢。”
“只放一颗子弹?谁先发射出子弹谁就赢?!”凝香搜刮枯肠,历时良久,“我记得西部牛仔片子里,都是两个人对拿着手枪,对着自己的脑袋,打一枪转一下,再打一枪,再转一下。先被子弹打到的就死了。果然是变形游戏,看来姝姝姐,你无论做什么都喜欢独树一帜啊。”
“哈哈哈,你别装懂我!”林姝姝拿起手枪,将其余的子弹卸掉,只留下一颗。
“打哪儿?”凝香忐忑地抿着唇,她的呼吸都没有办法不急促,因为这可是生死的大事,“不能杀人,姝姝姐,我们真的不能杀人。”
“为什么?给你一分钟时间,说服我。”
“与其给他个痛快的死法,不如慢慢让他受罪。”凝香只是想起一个电视剧的台词,不知道会不会有用。
“恩,我也觉得不过瘾。”林姝姝先拿起手枪,转动,然后扣下扳机,一声微弱的咔哒,没有子弹。
“打腿吧。”林姝姝同意了。
凝香接过手枪,总觉得好像忽略了什么,她目光沉凝了一瞬,“姝姝姐,你还没告诉我,福利是什么。”
“你如果比我先被子弹选中,我就使狼狗的数量减半,3条。如何?”
“1条不可以吗?母亲年纪大了,跑不动、打不动的。”
“不行,既然你觉得不划算,那就算了。反正游戏就是,愿赌服输。”
“好!”凝香也学着林姝姝的样子,拿起手枪,转动,扣下扳机,也没有子弹。
林姝姝接过手枪,重复,依然没有子弹。
凝香从她手里接过手枪,她指尖传来的触感如同暖流,此刻,她好像听到有人告诉她,有了,像是某种神秘的存在,又像是心灵的感应,或者是心底的自信,她果然有了信心,扣动扳机,咔哒,砰!
男子应声跪下,沉闷一哼,纵然人高马大,也再无力支撑身体了,“姝姝姐,果然上天眷顾我,我赢了。”
“这不公平,但我接受这个结果。”林姝姝嘴角轻扬,一个淡然的笑带着凄惨苦涩的挂在脸颊,生命的重量好像都在嘴角,是那么轻。
原来,她的生命几乎一文不值。
“好啊,我会往仓库里放三条狼狗,还有四个垃圾,我给你一台车,你可以玩碰碰车了,喜欢吗,妹妹?冰淇淋姐姐要陪你玩了。”林姝姝像是想起什么好笑的事儿,“对了,我有没有告诉过你。其实那一天,我和瑾墨、瑾溪在一起,我们一起玩的游乐园,然后他们相继都看见了你,你被几个小太妹欺负,哭的那么大声,就像是要让全世界知道你的委屈似的。我当时就好烦,我就想,这个女孩子我可真是讨厌死了。再也不想见到你。结果,第二天母亲就说,你是张阿姨的女儿。那一天,瑾墨给你买的冰淇淋,让我送给的你。瑾溪教育了那几个小太妹,凝香,为什么那么小的时候,他们同一天见到你,并喜欢了你呢?!真没有天理!我天天在他们眼前晃,他们都不爱我,这到底是为什么?!因为你弱小、可怜又无助?!”
“原来这样啊。”凝香眯着眼,似乎回到了那一天,原来冰淇淋姐姐从来都不是冰淇淋姐姐,是冰淇淋哥哥和小英雄哥哥,还有一个捡漏姐姐。
“姝姝姐,没有条件的才是喜欢,没有理由的才是爱。”
wap.


相关章节: 192章 狡兔三窟193章 不配194章 她毅然咬紧牙关195章 倒计时已经到了第100秒196章 我们赌一把198章 关系到五个人的性命199章 你变重了呢200章 有哥哥在处理201章 几道闪烁的红光202章 他们被聚集到一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