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00章 有哥哥在处理

200章 有哥哥在处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溪拿着手里的枪,轻哼了一声,看不出情绪来,只不过他的眉眼中略过一丝纤弱,不易察觉的责备就这样被狂风般的情绪掩盖了。
凝香以为瑾溪哥会说些什么,心里早就怕了,但哥哥没讲话,多少让凝香舒了口气。
“我去处理林姝姝!”瑾溪决定不做电灯泡,他受够了。
切!梁瑾溪退退退!瑾墨幼稚地想嘲笑几句,就算帮了忙,瑾墨也不会真的很感激。
谁知道呢!
哥哥赶紧处理去吧,一百个愿意他赶紧走,瑾溪快点闪人吧。
凝香水嫩的肌肤略有灰尘,灵动的眼珠氤氲水汽,双睫颤颤如同蝶翼,睫毛梢上还掉落几滴珍珠,看的瑾墨那叫一个心软,心都化了,他都找不到心了,怀疑化成一汪泉水。
梁瑾墨怀疑自己真的有病,女人这情景该让人多怜惜,多心疼,但他第一感觉是……咳咳,不方便说,也不太让写……他是个男人。
在这种情况下都能……在无人区也没法说出口的想法。
不过哪个王八羔子,欺负到他头上,动他的女人,可真是不自量力,瑾墨心里很不是滋味,“宝子,别想那些事,你安全了。”
凝香的头都要炸了,她怎么能不想呢?!
嘴唇一直翕动着,却说不出来话。
“我我我我”好久,凝香说不出来一个完整的句子。
“你安全了!安全了,别怕,有我,有我呢。我就在你身边,再也不会离开。有我呢,香。”瑾墨不断地安慰着毫无安全感的小女人。
她安全了?大抵如此,但妈妈呢?天啊!她差点把母亲给忘了,真是不孝!刚才害怕的情绪占了上风,人也像傻了似的。
听闻瑾墨的话,她眼泪又止不住地流下来。
“瑾墨,我完了,我杀人了。我不是个好妈妈,我是个杀人犯。我对不起大宝、二宝和三宝!妈!我妈呢!我得找我妈!我妈还在仓库!救她!快!救她!狗咬她,她有危险,快啊,快。”
瑾墨莫名想笑,但这很不礼貌。
凝香腿的抽筋已经有所缓解,她一瘸一拐就要往前走,“妈——啊啊啊!!!”
也许觉得安全了,她不知不觉就娇凶娇凶的!
“放开我——凭什么抓着我!我要去救人!”
瑾墨哪能任凭她铤而走险呢,当然是不回答她,并立刻将凝香横着抱起来,向着自己的豪车飞奔。
凝香看出来方向不对,扭着脖子,后方混乱的局面远远一瞥,也胆寒心寒。
几百人大乱斗的后方,乌烟瘴气,枪响频出,血肉模糊,仓库的门好像被打开了。
许多人鸣枪,争着演奏砰砰、哐哐、dua
gdua
g、铛铛的奏鸣曲。
还有小草的声音和文明表达不满的语言艺术。
看不出来谁占上风,她心急如焚,但也害怕被流弹所害。
心里惦记妈妈的感情超过了所有,就想撒娇求饶,好放她下来去瞧。
她一边拉扯着瑾墨的手臂,一边凑近他,“嗯嗯嗯——瑾墨,墨~~~墨~~~”
女孩身上清新的气息越发浓郁,她身上淡淡的奶香味此刻扑面而来,声音轻柔却急促,“瑾墨,你怎么往反方向走呢?母亲还在仓库里呢,她有危险,还有狼狗,呜呜呜呜呜——你不爱我了,啊啊啊啊——”
瑾墨真好笑,他使劲儿憋着乐,心里的怒火稍有缓解,“有哥哥在处理,你老实待在车里别出来,医生很快就到。”瑾墨绝不能再让她遇险,更不能让她看到这么血腥的场面了。
她一半撒娇、一半嗔怒,将小小的头靠在瑾墨的颈畔,他的心瞬时偷停了似的,软软地想要抱着她,不分离。
不顾打开的车门,瑾墨细密的吻落在她的唇畔,热切的咬住她的唇,内心才安稳一点。
吻了许久,她越发哭的厉害,“瑾墨,我不再善良了,我是个渣女,而且变坏了。呜呜呜——我杀人放火,是个坏蛋!”
瑾墨克制自己的热情,甚觉这是个孩子一样,可爱的要命,单纯的不行!
他将她温柔的放进后座,那里已经有两个护工,被瑾墨临时拽过来的护理人员开始工


相关章节: 195章 倒计时已经到了第100秒196章 我们赌一把197章 他们同一天见到你198章 关系到五个人的性命199章 你变重了呢201章 几道闪烁的红光202章 他们被聚集到一起203章 长得和凝香很像的女人204章 香院205章 只有我可以送给你钻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