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01章 几道闪烁的红光

201章 几道闪烁的红光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刚才好像抽筋了似的。”瑾墨交代两句,就继续向着“战场”前进了。
人群混战中,瑾墨穿过扭打在一起的男人们,并没有看见罪大恶极者林姝姝。
天网已落,罪犯无处可逃。
恶人行恶终将受到惩罚。
刚才瑾溪打倒了几个在场上疯跑的男人,林姝姝和那个男人不知道躲在了哪里。
凝香被送回车里去的时候,人群还处在枪战当中呢,如今形势混乱中逐渐明朗。
躺着的一片,跑了的一片,都是乌合之众。
剩下几十个,已经在肉搏的状态,显出颓废的态势。
张悦被两个男人架着抬出来,被一辆120车接走了。
据瑾墨观察,张悦的情况不太好。
具体有多么不好,还得医生诊断,但瑾墨看到的情形只让他浑身感到阵阵恶寒,林姝姝手段之残忍足可谓是丧心病狂。
有些女人发起疯来,男人都望尘莫及。
张悦已经昏迷不醒,身上多处咬伤,鲜血淋淋,有人主动脱下外套挡住了她伤残的身体。
瑾墨看着张悦奄奄一息的样子,不打算立刻告诉凝香真相,不知为何,只是下意识觉得不能说出岳母的实情。
瑾墨继续向前走,跨过门口的斜坡,走到了仓库的门口,总感觉……有什么事儿不对劲。
很奇怪。报复人的手段……残忍是真的,但……总觉得异于常人思维。
如果是他,可能早就干净利落地把仇人杀了。
瑾墨可能不会选择折磨人的方式,一是浪费时间,二是毫无意义,三是不会有快.感。
瑾溪也觉得心里不踏实,他急于把握现状,以得到足够的安全感。
原来,瑾墨和瑾溪一伙人一到这里的时候,林姝姝和那个男人摔下了个烟雾/蛋,带着几个人仓皇上车而逃。
瑾墨带着的两百多人就和林姝姝遗弃的三十多人打了起来。
瑾溪在脑海中复盘整个行动时,也觉得奇怪,他反复思量,总觉得现下必须小心为上。
这不太正常啊,按理说,林姝姝早就料到他们要来,不可能束手就擒或者临阵逃跑,瑾溪怎么可能不怀疑有诈呢。
“你们先出去!”瑾溪戴上口罩、手套、帽子,拢紧衣领,打发其他的人从仓库先出去。
他决定进去看看。
踏入仓库的大门,瑾溪一个人往里走。
瑾溪要定定心弦,安静地在仓库内检查一圈,看看这里藏着什么猫儿腻。
必须找到林姝姝手里的证据材料,但不太可能在这里,他也没抱什么希望。
仓库,看起来就是普通的钢板房,甚至都没有保温设施,“奇怪,竟然还有一个小窗。”
瑾溪是来过此处的,他上次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他认真地检视,落脚前也小心谨慎。
很快,窗子下方一道若隐若现的红光引起了他的注意。
“难不成是手机?”梁瑾溪还以为是张阿姨落下的东西。
走近,他并没发现女性的包或衣物,也没发现手机模样的东西立在地上。
再走近,瑾溪发现是废旧纸盒子,审慎地轻轻拨开纸板,这才心里一惊。
不对啊,纸盒子后面藏着的是一个红色的指示灯,闪烁的频率越来越快。
瑾溪继续警惕着靠近,一个倒计时屏幕映入眼帘。
他直呼不好,但还是难以置信。
倒计时显示还有100秒,99秒,数字还在减小……
林姝姝可真不简单啊,不会又是易燃易爆品吧?!
只能信其有?……瑾溪心里有个角落十分不悦,像被挑衅、被拿捏、被嘲笑,被报复?!
看来还是心慈手软了。
这件事竟然会发生?这个人难道可以脱离他的掌控?!
瑾溪思考片刻,再作出决定。
瑾墨赶到仓库门口时,正好瞧见人们从里面出来,还不知道是瑾溪遣散的。
远远地看到瑾溪在窗下弯着腰,蹲在那里看什么东西,想招呼他。
但空气刺激人,瑾墨便望而却步。如今的形势,他们已经赢了。
对面的人死的死,伤的伤,走的走,善后的工作也不在话下。
瑾墨和瑾溪两兄弟心


相关章节: 196章 我们赌一把197章 他们同一天见到你198章 关系到五个人的性命199章 你变重了呢200章 有哥哥在处理202章 他们被聚集到一起203章 长得和凝香很像的女人204章 香院205章 只有我可以送给你钻戒206章 我们准备出发去机场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