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04章 香院

204章 香院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别担心,没什么大碍。几只狗而已,人总比动物有体力的。阿姨很坚强,很厉害的,超棒。”
“那就好,我好担心,可以去看她吗?”
“额,你可以,但宝宝不行,所以你暂且忍忍。”
金玉瀚低下头,瑾墨说起谎言来就和真的一样,他趁机下了车,“墨少,您夫人现在状况很好,我已经检查过了,就是注意情绪,千万不要紧张。这三个月好好养胎,也不要吃太多的补品,秦小姐身体很棒,这点小事儿还波及不到胎儿呢,放轻松。”
金玉瀚下车后,瑾墨将凝香抱紧,他使劲儿吸了口女孩的气息,淡淡的奶香中有花朵的香气,和他淡淡的烟草味道融合着,真的舒服啊,他身心都畅快淋漓。
这还是第一次,他不和她亲密、深入的接触就感觉自在如常呢,既不憋屈、也不暴躁。
凝香的泪水轻轻滑落,瑾墨将有些干燥的唇贴在女孩柔美的唇瓣上,吸取着香甜的气息。
悠长而绵密地和她慢慢亲吻,一点都不着急。
他渐渐贴近她,将她揽在怀里的手也轻拍着她,二人缓缓安静下来。
没人讲话,一直靠着的心和唇很安宁,车辆缓缓行驶,一直到了老宅门口。
“拿到了?!”爷爷正站在宅子的大门口,披着一件深色外套,挂断和瑾溪的电话后,看着逐渐靠近的车辆,眼里都是喜悦,“三胞胎,凝香可真厉害。”
到了老宅门口,两个人还腻腻歪歪地不想分开。
助理非常无语,吃了一路狗粮不说,还有这么多业务要处理。
“王宣,其他的事儿,你都帮我处理一下。”
果然,老板腻歪,属下遭灾。
老板恋爱,属下累坏。
瑾墨扔下话就要下车,又看了一眼前面开车的助手,其主要作用是保镖,佯装成司机。
“李伟?”瑾墨叫了一声,那人就转过头,“老板,你有什么需要?”
“嗯,帮凝香找个司机。”瑾墨给了个眼神。
“明白。”
他这才安心地抱着凝香下车,梁媛脸色有些泛白,眼角泪痕还未干,就冲上来,一把拉住凝香的手,“孩子,真的吓死我了!”
梁爷爷拄着手杖,优雅缓慢地走过来,“阿香啊,让爷爷看看,你怎么样了。”
凝香被瑾墨放下来,她看见爷爷关切的眼神,心里好像有了底,这才进了门。
她要扶着爷爷,爷爷要扶着她,他们僵持不下,最后还是由瑾墨抱着凝香回到了西院。
有几个工人从里面拿着工具出来,瑾墨抬头一看,门已经改造完成,从前袖珍的月亮门被取缔,取而代之的是更宽敞的双开大门,上面挂着非常醒目的实木匾额,“香院”。
“爷爷!这个名字是?!”凝香仔细回忆,这个院子的匾额以前叫做西院,她念了两遍,“香!这是我的香字吗?!”
“是的,孩子!”爷爷从口袋里拿出一对钻戒,“这是送给你们的。”
瑾墨一看爷爷手里的戒指,便不开心了。
戒指是有好几对,最后都放柜子里接灰。
wap.


相关章节: 199章 你变重了呢200章 有哥哥在处理201章 几道闪烁的红光202章 他们被聚集到一起203章 长得和凝香很像的女人205章 只有我可以送给你钻戒206章 我们准备出发去机场吧207章 夜总会就是你的家208章 请一定不要宣扬出去209章 现在局已布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