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06章 我们准备出发去机场吧

206章 我们准备出发去机场吧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她在哪儿呢?”瑾溪拨通了他的电话,对面的人压低了声音,“现在是躲到了永春街的商场里,靠近高尚夜总会的这一家。”
“好,我马上到。我一会将你打伤,然后你就可以暂时逃跑。”瑾溪对着男人交代,对方嘿嘿一笑,“收到!”
“赵言,我们一会怎么去机场,现在估计所有出路都被梁家和警察堵住了。”林姝姝看着出去接电话才回来的男人,心底有些担忧,“今天虽然手刃了仇敌,但面具男始终没有露面,我大仇未报,心里还是很难受。”
赵言带着她进入洗手间,锁上了门,一想到很快就要和她分开,便有些心痒难耐,“你放心,我在国内会继续为你寻找面具男,找到了就第一时间告诉你。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的女王,你的仇就是我活着的意义。”
男人已经图谋不轨,林姝姝知道他要干什么,看他锁上了卫生间的门,就知道他又要发情了。她立刻打开手包,翻找了半天,糟了,她的套子没有了,“不行,没那个了,不能在这。亲爱的,等我们到了机场,买了安全、套,你再——啊!”
林姝姝还没有说完,就感到一阵干涩的痛,强烈到她可以怀疑人生,她豆大的汗珠滑下来,但男人抱着她的力道增大,她只能咬紧嘴唇忍着。赵言好像知道她怕被发现,也不敢发声,便肆无忌惮,铆足了劲儿,不一会,她双腿打战,身体被抵在瓷砖壁上。
“好了,亲爱的,你太厉害了,我们准备出发去机场吧。”林姝姝一边擦着汗,一边准备整理衣服,谁知道赵言忽然一个巴掌打过来,捧住了她的脸,嘴里污言秽语说个没完……。
时间紧迫,她着急脱身,可赵言却像上了瘾一样,钳制着她,干个不停,似乎根本不想让她走。她一脸的红肿,身体也多处瘀青,她要挣脱逃跑,谁知道赵言反手扣紧,比之前还狠……梁瑾溪冲进来的时候,当着十来个人的面,一枪打在了赵言的胸腔,又对着他打了好几枪,林姝姝吓的尖叫,这才从他身上挣脱。
“爷爷这么信任你,你竟然背叛他。我奉命将你捉回去。这么些天,你都没有消息,就是为了和男人私奔吗?”梁瑾溪不怒自威,浑身冷冽,目光阴狠,手下清一色的男人,几下就捉住了她。
“捆住她,带走。”梁瑾溪提起这个银色的拉杆箱,将一丝不挂的林姝姝塞进去,然后带出了商场。
“溪少好!”瑾溪一行人推着拉杆箱进入了顶层顶级私密包房,隔音效果最好。
打开箱子时,林姝姝在里面差点没憋死,她大口的喘着气,被扔到了地上。
“说,证据在哪儿?饶你一命!”
“哈哈哈,梁铁蛋这个老不死的!”林姝姝爬了起来,“他,他休想毁灭证据!我告诉你,除了我,还有人有证据的。你杀了我没用。”
瑾溪活动着手指,“谁说我要杀你了?!”
“那,那你想干什么?!”林姝姝遮挡着身体,说话都是颤抖的。
wap.


相关章节: 201章 几道闪烁的红光202章 他们被聚集到一起203章 长得和凝香很像的女人204章 香院205章 只有我可以送给你钻戒207章 夜总会就是你的家208章 请一定不要宣扬出去209章 现在局已布好210章 是他的宝贝211章 他不能拥有的女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