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11章 他不能拥有的女人

211章 他不能拥有的女人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
深夜,警察局。
他们几个人被叫过来认认东西和人。
“是林姝姝,这是她的东西!”余艺也一并被叫过来认人。
在警察局里,瑾墨、瑾溪、余艺和林姝姝家的一个老佣人都围着那具已经烧成灰粉的尸体,瞧来瞧去。
未烧尽的衣服、物品和骨头经过鉴定、辨认,的确属于林姝姝,也检测出了她的指纹和基因。
“这是电子版的遗书,发布在她的微博上。”女警官拿出轰动了a市的死亡遗言,递给负责的警官看,但其实她不用拿出来,人人都能看得见。
“我是林姝姝,我决定离开这个世界,我犯了罪,对我所做的一切供认不讳,愿大家放过林氏家族的其他人,永谢放过之恩!”
“嗯,没有任何感情色彩,这份遗书有些让人莫名其妙的。”负责的警官深锁着眉头。
“哼!那是因为她根本不觉得自己错了。”瑾墨转过头,带着疑点推门出去。
结束了在公正威严部门的交涉,两兄弟在门口无声分别,一个向左、一个向右。
瑾墨已从哥哥那里全面接手所有林家的调查,有些焦头烂额,手握u盘,他心里却慌得一批,耳边响起了他的话,“我调查的事情都完成了,林家买凶撞死了我的母亲,这件事已经查明。至于其他的,与我无关了。大仇已报,亡母在天之灵得以安慰,我也就倾盆洗手了,我想好好享受人生。放荡不羁一回。”
他说的是真的,晚上就去云然那里放荡不羁去了。
瑾墨可甚觉为难了,第一他都没时间管公司,怎么可能有时间查这些事。
第二,他自从上次爷爷使得苦肉计让凝香深陷牢狱,就一直情绪不稳定,他怕自己再受刺激。
*
瑾溪晚上去了云然的住处。
“溪哥哥,这,这是什么?”云然脸蛋潮红,浑身的血液在那一刻凝固,她看见瑾溪拿出的惩罚人的利器,感到不解。他们不是要好好酱酱吗,怎么变成了好好罚罚呢?
瑾溪没有讲话,只是手起鞭落,他脑海中想起照片中余艺道道红痕的身体,竟然有些兴奋,他今晚有些不对劲。
对了,他自从和余艺分开后,就有点不对劲。
他明明脑海里时时刻而想的都是凝香,但是他如今却想在别的女人身上找到满足。
起初是采月,后来是云然,如今难道是余艺?
他没想到,自己是这么渣!
他闭上眼,想象凝香的样子,鞭子大起大落。
不一会,云然就趴在床上,缩成一团,手抱着身体,泪流不止。
“疼!求求你,别杀我!”等瑾溪回过神来,这才发现自己过了头。
他赶紧箭步过去,抱紧云然,捧起她几乎和凝香一模一样的脸,用力的亲下去。
使劲的覆在她的身上,可她僵硬疼痛的紧,只是喊着“痛,痛死了”。
她身上的伤口流着血,却让他觉得很像番茄。
他错愕了,此时他想起的一句话,“哥,这像番茄。”
是瑾墨的声音,他还那么小,那么纯真,却让他气愤。
瑾溪又捧起她的脸,左右扭了扭。
云然向左侧着脸,更像凝香,他强势将她的脸掰过去,在那一侧落下细密的气息,他一口咬了下去。
wap.


相关章节: 206章 我们准备出发去机场吧207章 夜总会就是你的家208章 请一定不要宣扬出去209章 现在局已布好210章 是他的宝贝212章 他一直在纠结当中213章 她从监狱里出来以后就不对劲214章 想见孩子一面都难215章 赤橙什么绿青蓝紫216章 我马上给您把她弄过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