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12章 他一直在纠结当中

212章 他一直在纠结当中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云然的血还在往外渗,他也不管,纠缠之时,红色也染到了他的身上。
欺负这个浑身血痕的女子好一会儿,他才得到释放,终于他起身要去浴室。
云然抓住他的脚踝,“我好疼,我的伤口好疼。”
瑾溪那一刻觉得这个躺在床上,不知廉耻的女人是凝香。一脚踢开她,踩在她脸上,“你个碧池!被他彻底毁了!”
他收起脚,愤然离开,冲进浴室。
水淋下来,他脑海中还是凝香,他攥紧了拳头,心跳的极为激烈,仇恨洋散在心里,他反复告诉自己,“不是凝香杀了他母亲,和她无关。”
他抚摸着淋浴开关不锈钢滑滑的触感,想着凝香的触感,他没有摸过她,只是上次触碰到她时,她娇嫩如凝脂的肌肤,让他觉得温润的像果冻,他闭着眼,仔细感觉,内心又火焰正盛。秦凝香,这个撩动他心的女人!好像该死!但又舍不得杀她。他一直在纠结当中,要不杀了云然吧,她们很像。
不行!他还没有和她做够,他还得留着她,娶了她,随时可以发泄。
秦凝香!那个总在梁瑾墨面前风骚无限的女人,不值得同情的女人;那个却又总是像光一样的女人,像火一样的女人,他不能拥有的女人,让他发狂。
等他冲好身体,这才回到卧室,棕色地毯上,躺着的破败的女人,被他折腾地像一块破布一样,让他厌恶。他走过去,弯腰附身,提起已经晕倒的云然,捏着她的下巴,淬着恨恶的眼神。
他指尖用力,几乎嵌入她的皮肤,她被掐醒,恐惧地看着他。
他用冷冰冰的眼神毫无温度,“你很脏,需要消毒。”
说着就用床单裹住她,送到了梁家私人医院,梁义医院,他的好友现在当院长呢。
*
瑾墨回到家里,凝香已经呼呼大睡。
怀孕的女人比较嗜睡,瑾墨发现她最近变化很大。
尤其是经过了惊吓,更是许多天昏睡连连。
如今,凝香像个易碎品,瓷器一般,他捧在怀里呵护着,都怕受伤害。
她夜里常常做噩梦,但早晨却完全不记得了。
瑾墨决定不告诉凝香张悦的实际情况。
阿姨有亿点不好,伤口的处理也很麻烦,她的恢复和治疗也很麻烦。
最重要的是,她的神经脆弱而敏感,总是口中说着什么,“都是报应,都是错,都有罪。”
瑾墨怀疑林姝姝说了什么话,洗脑了张悦,习惯了pua他人了吧,这么想来,以前他也总被林姝姝pua的。
过了一周多,瑾墨才让张悦和凝香视频通话。
“妈妈,你还在医院吗?怎么样了呢?”凝香咬掉一大块苹果,然后对着手机那边的母亲仔仔细细地瞧,好像打算钻进手机里,穿越到医院。张悦担心她吃的太快噎着。
“我很好,就是梁家怕我恢复不好,这才让我多休养几天,就当是对照顾你爸爸的补偿了。”梁媛说到这里还不忘喘口气,她身上真的疼的厉害,这些该死的狼狗,那怎么是一般人忍得了的呢,还好当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她已经打了最贵的进口狂犬疫苗。不过医生说,伤口得好好处理,彻底的消炎才行。
“对不起,妈妈。我……我没有保护你。”凝香内心突然升腾的内疚情感灼烧着她的眼眶和嘴唇,心里火辣辣的,就像吃多了辣椒一样难受。
wap.


相关章节: 207章 夜总会就是你的家208章 请一定不要宣扬出去209章 现在局已布好210章 是他的宝贝211章 他不能拥有的女人213章 她从监狱里出来以后就不对劲214章 想见孩子一面都难215章 赤橙什么绿青蓝紫216章 我马上给您把她弄过来217章 跪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