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13章 她从监狱里出来以后就不对劲

213章 她从监狱里出来以后就不对劲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孩子,没事儿,父母应该保护你,是我们没有保护好你。”张悦眼眶微微湿润,极力隐忍,依然报以慈爱温暖的笑容。
“就是,你别想没用的。无论是采月,还是你妈妈的事儿,那都不是你能左右的,不是你的错。”秦明在床边和女儿说了几句,凝香才依依不舍的被父亲挂断了视频聊天。
放下电话,张悦这才疼的又皱起眉头,看着秦明,“老公,我坚持不住了,夜里总是睡不好。”
“医生说了,你这是神经衰弱,就是吓坏了,没有大碍。”秦汉也不准备一直让张悦住在医院,再过一周左右,她的外伤基本长好了,他就要将她带回b市。
“对了,最近家里的果园里的果子听说熟的很好,尤其是橘子,水灵甘甜,给女儿送过去些。”梁汉这才倒出空来和张悦提起。
“哎呀,可不是么!咱们的女儿啊,她从监狱里出来以后就不对劲,往年早就一天一个电话问橘子能吃了没,苹果树结果子多不,还会惦记葡萄。小香儿吃起葡萄,就跟吃饭似的。尤其是紫葡萄,像个猴子似的馋嘴。有时候做梦,我都被孩子给吓醒。”
“哈哈哈,你梦见什么?”
“梦见她很小,像只小猫一样的,问我好吃的在哪儿!”张悦闭上眼睛,眼角流出一滴泪。
秦明内心惊叹,他也是梦到过女儿对着他说,爸爸,再不给我好吃的,我想吃了你。
小吃货,从小有好吃的就乖巧的宝宝,如今已经快20周岁了。
时间弹指一挥间啊,罪恶也被这样掩埋了……
“老公,我梦见我小的时候了,清冷的冬天,我在外面往家走,天寒地冻,我瑟瑟发抖,然后你爸爸从路边过去,开着一辆小车,让我上车。我总也忘不了这些事儿。”
秦明听的心里酸涩,就像是憋着什么情绪似的,“想当年,你们三个是大专同学,一起毕业,没想到如今,你们三个天各一方,一个出了国,只有偶尔回来。一个早就亡故,只有你,还在这里,这片土地。”
“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采月。”似乎想起来什么,张悦又说,“我从来没有告诉过瑾溪,我和她妈妈曾是好朋友啊,我想见见他。”
“哎,算了,老婆,等你好了再说。那些陈年往事,过去就去了。”秦明有些心虚的岔开话题,“上天垂怜,我们还有凝香。两个姐妹,性格一点都不一样啊。采月就从不爱吃这些。她就爱吃肉,牛肉,羊肉,鱼肉,一顿离了肉都不行。减肥的时候,还都得全肉餐。哦,对了,刚才二宝是不是吃的苹果?”
“恩,怎么了?”张悦皱着眉,身上又一阵细碎的疼痛。
“我联系人把果园的水果连夜采摘了,送过去。”秦明木讷的脸色显出一点喜色,“梁家爷爷也太霸道了,自从上次决定联姻后,他对我的态度就一落千丈的。”
“大概是知道了咱们做的事儿吧。老公,不是我说你,你不该出卖女儿,你跟封建社会把女儿卖了当奴隶的有什么不同?!”
wap.


相关章节: 208章 请一定不要宣扬出去209章 现在局已布好210章 是他的宝贝211章 他不能拥有的女人212章 他一直在纠结当中214章 想见孩子一面都难215章 赤橙什么绿青蓝紫216章 我马上给您把她弄过来217章 跪下218章 每当我看见这张脸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