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14章 想见孩子一面都难

214章 想见孩子一面都难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秦明很不服气,张悦的指责纯属妇人之仁,舍不得孩子套不得狼,谁能懂得他的良苦用心啊,他这也算是计谋深远。
秦明耐心地劝解妻子,“老婆,你仔细想想,区别大了!这个社会没钱行不通,这就是个金钱+人情的社会,你不给孩子铺路,她怎么能跃层?梁家!那可是首富!那不是个金窝吗?那可是琉璃世界,钻石人生,生生吃不完的饕餮盛宴,代代取之不竭的金银财宝,世世享不尽的奢侈富贵啊。”
秦明非常不解,他能给凝香找到这样的人家嫁了有什么错吗?
对方有点缺陷,不是正常的吗?
人家完美,还找他们做甚呢!
梁瑾墨花天酒地,无所谓。
他不能人道,没关系。
gay,也可以。
女儿一生衣食无忧,再也不用屈居人下,金钱可以让她自由。
不像他这一生,憋屈萎靡,龌龊不堪。
到处装孙子、掉进各种套路,还得赔笑。
当个被作践的小丑,都不能安稳地被揍,还得挨着说、挨着骂,笑脸相迎、接受对方假惺惺的谎话!
“哎,现在咱们两个想见孩子一面都难啊。”张悦泪眼婆娑,委屈极了,就盼着熬到出院的一天。
果然,凝香来了。
瑾墨拗不过凝香,母亲出院时,她终于来送她了。
张悦说什么都不多在a市停留,想回老宅待一段时间,怀念过去的日子了。
凝香将母亲送到高铁站,被瑾墨催促着赶快回到车里。
中午,凝香被瑾墨带到了公司,门口的前台看着梁总搂着她进来,眼珠子纷纷掉到地上。临时下来取快递的莎拉更是尴尬地挤出一个笑容,“梁总好!香秘好!”
“叫对了一半。”瑾墨及时纠正,“该叫梁夫人!”
“啊?!我的天啊,你们结婚了?”莎拉惊讶地合不拢嘴,她竟然有一点感动的情绪。
凝香为人不错,和她在一起共事的时候很愉快。她不像其他秘书一样算计和表现,倒很多时候依赖她,相信她。
只不过在公司里,莎拉深谙人情,不能简单交心,否则会和她更亲近。
尤其是秘书这个行业,各怀鬼胎、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能被睡,就前仆后继往人床上躺。不能被睡,就丢掉良心,搬弄是非,陪喝、陪玩,说嘴,挑拨离间献衷心,其实脏的很。
更是容易不长眼睛就被扔坑里,都不知道是谁、什么时候害了自己。
莎拉这么看凝香,确实不一样,她和梁总之间的氛围,很是不同,早该看出来不是办公室内的胡搞事件。
凝香在屋内等着瑾墨下班,瑾溪便打来电话,约他们去日料店。
樱花的装饰下,他们踏进古朴、简洁而温馨的日料店,门面看起来小小的,可里面基本都是包间,凝香被穿着服务员服饰的云然唬住了,她还以为看见了另一个自己。
“以拉夏以——”云然说着一口软糯的日语,招呼他们进门。店内的服务生都说着日语,客人基本都是日本人。
“这附近有一个日资公司,里面有些外派的员工,过来支援国内的生产,晚上就来这里消遣。他们不喝到半夜,都不会回家。”云然的马尾在头顶坠下,是这个日料店最美的服务员,“三位要点什么?”
瑾溪像模像样的拿起菜单,“来点你吧!”
wap.


相关章节: 209章 现在局已布好210章 是他的宝贝211章 他不能拥有的女人212章 他一直在纠结当中213章 她从监狱里出来以后就不对劲215章 赤橙什么绿青蓝紫216章 我马上给您把她弄过来217章 跪下218章 每当我看见这张脸219章 她们不仅长得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