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17章 跪下

217章 跪下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跳舞的人没有停止,她们一般不会被客人点,所以她们就是专业舞蹈演员而已。
侍茶的服务生就站在瑾溪身边,也不必再过来。
所以看了看,林姝姝觉得瑾溪是叫自己呢。
林姝姝本能的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她努力镇定。
过去就过去。
现在她已经被他困在黑暗里、踩在脚底,也顶着一张自己厌恶的脸,她还巴不得他作践她呢。
能怎么样呢!不就是那样么!
现在在夜总会里,她无所畏惧了,不就是岔开腿的事儿么,小事儿。
她也混出面子了,这夜总会里,除了经理,人人都不敢把她怎么样。
最开始的日子简直暗无天日,经理这人阴损的很,表面上待人温和、不说狠话,无可挑剔。
其实,是暗地里整人。
她住的房间锁头坏了,想必是婷姐这个死女人搞的。
是个男人就可以跑到她的房间来,她叫喊也无人管。
那时候,白天、晚上得不到休息,走路都走不了。
美其名曰训练,其实就是自欺欺人。
后来梁瑾溪把她送到韩国整容去了,消肿的很快,等她肿全消了,回来一看镜子,才哈哈大笑,这张脸!
梁瑾溪这个闷骚男人,真可怜,真无耻!
以前她算是看走眼了,被他不染尘世的做派唬住,他是表面禁欲,实则变态。
林姝姝收起五味杂陈的心态,轻轻走过去,站在他面前,“溪哥哥,让我服侍您喝茶吧!”
她刚伸出手,就感到下身一阵滚烫,原来是一杯茶泼到了她腿上,足有90度的水淋到肌肤上也是一阵火辣,她忍住尖叫,想让他知道自己也是个狠人。
只听他说,“跪下!”
身边那几个男人就像是不认识她了似的,立刻走过来按着她的肩膀,让她跪在了地上。
“以后,我点你时,你必须跪着服务。”瑾溪此刻第一次抬起头,看着林姝姝脸上挂着的那一张完美的脸,不禁倒吸了一口气。
“美,真的太美了。”他不由得赞叹一声。
林姝姝不仅没哭,而且开口大笑,“谢谢溪哥哥您的赞美,好啊,我以后都跪式服务,我躺着服务都行。”
她跪着爬过来,凑到瑾溪的身边,他眼底的狠劲儿略有收敛,“萧然是怎么回事儿?!”
林姝姝的笑容僵住,她的脸虽然恢复了,但表情依然有些僵硬,“你知道了?”
“我抓住了她的母亲,他父亲罪恶太甚,已经死了。”瑾溪的手抚上她的脸,柔情的抚摸,“我已经查到是你花钱给她整容的,真讽刺。”
“刮目相看啊。你竟然知道了?您真是现代诸葛孔明,什么都瞒不过您。”林姝姝看着瑾溪迷恋她这张脸,内心一阵干呕。
这个男人心里藏着多么龌龊的情感啊。
她凑近瑾溪,气息热热地洒在他的耳畔,用蛊惑的声音对他说,“让我用这张容颜服侍您,您可以随心所欲。”
林姝姝的手扯下身上的吊带裙,很快露出黑色蕾丝的性感内衣,身上都是各种痕迹和伤口。
瑾溪没有碰她,反而将她推开,将一壶热茶都泼在她的腿间,她大腿的肉皮被烫的通红,他猛然伸出脚踩在她的肋上,但没用力。
皮鞋生硬的底板磨人,冰冷的,带来阵阵刺痛。
瑾溪看着地上的女人,知道她的身体还是林姝姝的,但是她的脸,让他心有不忍。
“叫婷姐马上来!”
wap.


相关章节: 212章 他一直在纠结当中213章 她从监狱里出来以后就不对劲214章 想见孩子一面都难215章 赤橙什么绿青蓝紫216章 我马上给您把她弄过来218章 每当我看见这张脸219章 她们不仅长得像220章 你迟早栽在秦凝香手上221章 他一直自动忽略了一个事实222章 他们三个是意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