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18章 每当我看见这张脸

218章 每当我看见这张脸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不一会,婷姐就到了。
“溪少,您叫我?”婷姐一进屋看见这种情形,还以为林姝姝打了瑾溪,冒犯了他呢。
“对不起,溪少,我,我今天晚上一定好好收拾这小蹄子,让她下不来床,打她半死。我让她下次一定听话,伺候好您。”
婷姐也不知道瑾溪到底是有几个意思,完全是本能的理解。
但凡女人惹顾客不高兴了,无非是不满足客户的要求了。
虽然有些客户就是不要脸的变态,但她表面上都是装作斥责她们,谁让她们是以色相示人呢。
她猜测是不是这个女人没把溪少伺候好,才被扔进来接客,没准哪天溪少念旧,又重新捞到床上,这样的客人也不在少数。
“我让你找男人收拾她,不是让你划伤她的皮肤,她身上这么多疤痕,是怎么回事儿?!”瑾溪抬脚,“滚过来,你个杀人犯!”
林姝姝被烫的皮痛,但也赶紧手脚并用的爬了回来,瑾溪褪去了她的衣物,仔细查看身上的伤口。
婷姐赶紧低头,详细说明这些天的事儿。
林姝姝以为梁瑾溪要掐死她。
她纳闷极了,没想到他倒爱抚上了。梁瑾溪是不是疯了,他从来没有这么关心过她啊,就是她是大家闺秀林姝姝、高雅的不行时,她也没有这种待遇。
瑾溪的手拂过她的肩胛,腰肢,伤痕,最后向下……
她气息逐渐不匀,就听婷姐说,“不是我们弄的,实在是她自己常常自虐啊。”
“哦?她现在喜欢自虐?!”说着,瑾溪的手已经有些过分。
婷姐当然解释清楚后就离开了。
场面太魔幻,她真不敢看。
林姝姝转过身来,搂着梁瑾溪的脖子,魅惑地在他耳边说,“瑾溪,每当我看见这张脸,然后用刀划开自己的皮肤,我就心里一阵舒坦。每当我看见这张脸被男人糟蹋,就觉得心里解恨。虽然这张脸是我的脸,身体也是我的,但我就是觉得,这张脸无论长在谁身上,都应该被糟践!”
梁瑾溪略微停顿,眼底的恨意如喷泉涌出,他几乎是整只手狠狠掐着林姝姝,咬牙切齿,“你说的对!我现在就让你如愿。”
林姝姝尖叫却放肆地浪笑,“秦凝香这个碧池,就该得到这种待遇!”
无论他做什么,林姝姝都不停止对那个女人的咒骂,什么难听的话都想说,说了心里就舒坦,但是她在想,早晚激怒他,就一了百了了。
梁瑾溪没有打她,他原来是如此难被激怒啊!她自觉很意外,但她感受到他对那个女人禁忌的情感。
似乎是克制的,又是狂热的。似乎是愤恨的,又是赤诚的。
他没有吻她,只是盯着她,狠狠地折腾她。
……
瑾溪抽出手,将林姝姝整个人提起来,扔到了地上,他转过身走开,到洗手池边洗了洗,又用酒精消了消毒,便看着服务生,“呆着呢?热茶!”
侍茶服务生浑身一震,这才从惊悚的情绪中走出来,又重新泡了一壶茶,这位公子可真浪费茶水。
“说吧,东西到底在哪里?!”瑾溪用脚踢了踢趴在地上的林姝姝。
“我就不告诉你!”她疯魔一般,“哈哈哈哈,你还能把我怎么样,就是让一帮男人作践我呗,我现在觉得痛快极了,看看这张脸,我受苦一点都不觉得是白费的。”
“你就算有凝香的容颜,也永远不是她。”瑾溪呼出一口浊气,“就算萧然像她,也不是她。”
wap.


相关章节: 213章 她从监狱里出来以后就不对劲214章 想见孩子一面都难215章 赤橙什么绿青蓝紫216章 我马上给您把她弄过来217章 跪下219章 她们不仅长得像220章 你迟早栽在秦凝香手上221章 他一直自动忽略了一个事实222章 他们三个是意外223章 我的小娇妻羞不羞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