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22章 他们三个是意外

222章 他们三个是意外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寒冬将至,现在是打头阵的,是冷飕飕的风和冰凉凉的雨。
凝香冻不着、也饿不着,她好得很,脱了嫌疑人的身份,心情开朗,母亲也没事儿了,她便没有挂虑。
她最近胖了,吃的也变多了,害喜缓解了,因为确实快到三个月了。
凝香不怎么做噩梦了,只是偶尔还会有梦魇的症状。倒是瑾墨,这次凝香被劫持事件后,总后怕,总觉得心里有根刺。
她越是开朗热情如火,他越是觉得她强行推开忧伤,逃避那些不想面对的事情,不解决人生中必须经历的课题。
瑾墨从金玉瀚那里了解到,三个月可以恢复同房生活,因为胎坐稳了。
他都快忍不住了,真受不了,一天不贴贴,他好像就要得心脏病一样。
“倒计时一天了!宝贝!明天我要吃掉你!”瑾墨提着一件四处漏风的蕾丝睡衣在凝香眼前晃悠,她真的觉得很冷。老宅最近安装了中央空调系统,就算临近冬季冷雨时节,让人寒冷到骨髓,屋子里也依然温暖如春。
凝香是个孕妇,当然不能冻着了,空调系统为寒冷的冬天输送源源不断的暖流。
“可是,爸妈不是说,孕期最好不要那样么。尤其是咱们还有三个宝宝在肚子里。”
“可是,他们三个是意外,我才是真爱。”梁瑾墨现在已经不吝啬表达他的爱了,“我可和你说了很多次了,那些协议、契约都是我为了得到你的计谋。”
“是么,你追人的手法这么菜吗?感觉很恶劣啊。”
“喂,你又没谈过恋爱,别胡乱评价!”瑾墨像是个颇有经验的过来人一样,不允许凝香对他的做法批评和质疑。
凝香发现,最近母亲不常联系她,总是父亲给自己打电话,所以和瑾墨抱怨,“妈妈以前就更疼姐姐,你看吧,现在也不联系我,好像我不是亲生的。”
瑾墨调侃,“他们没准忙着呢。没准,他们和咱们一样,彼此是真爱,你是意外。”
凝香冷嗤,她才不是意外,是小可爱。
“对了,下周一咱们就可以去领证了,之后想邀请父母过来,一家人吃一顿团圆饭,也算是庆祝咱们结婚。”瑾墨忽然一本正经,和他手上做的事,完全不匹配。
“恩,好啊,那周一下午吃饭吗?”凝香来了兴致。
“周一只能简单吃个便饭,但我想要举行个盛大的宴会,从订婚仪式到如今,一直被各种意外事件耽误,没能给你一个完整的仪式作为美好的回忆,这回,我要邀请最亲近的家人,一起分享咱们的幸福和喜悦。”瑾墨表情认真,他远山般的俊眉墨黑如同山峰,是那么好看,聚敛的眼神凝着浓浓的爱意,化不开的情意淋淋,直坠入凝香的心,既像是漫天的星斗,让夜空柔美,又像是无边的云霞,让天空澄净,她的心因他的蜜语而变得甘甜,如同天上的泉水滴入灵魂干渴的荒漠。
干热沙漠的绿洲,凛冽寒夜的篝火,饥饿人生中的面包,痛苦疾病下的良药。
瑾墨的珍重和宠爱是凝香灵魂的养料。
她脱去了自卑的衣裳,越来越相信自己就是梁瑾墨的妻子。
他爱她,她也爱他。
他们和天下幸福的每一对情侣一样,经历过酸甜苦辣,但最后幸福绵长的爱恋彼此,相伴终生。
凝香还这么年轻,竟然有种倦鸟归巢之感,孩子可能真的是意外。
“好吧!”凝香点点头。
第二日上午,瑾墨就带着凝香去了医院,孩子一切安好,各项指标再正常不过。
从金玉瀚那里产检回来,瑾墨就将枕头重新搬到了凝香的床上,打算同床共枕。
“任何人都不能让我和你分开了。”瑾墨腻歪地将头枕着凝香的肩膀,青草的气息滚烫地蔓延到她的腰肢,她身上又总是痒痒的,瑾墨一碰便反应强烈。
瑾墨握住凝香的手,放在她隆起的腹部,“宝宝是不是也急着爸爸和妈妈赶紧亲热呢?”
“别瞎说!宝宝不急!”凝香脸红心跳。
wap.


相关章节: 217章 跪下218章 每当我看见这张脸219章 她们不仅长得像220章 你迟早栽在秦凝香手上221章 他一直自动忽略了一个事实223章 我的小娇妻羞不羞224章 这是你们的结婚证225章 我是富婆226章 我妈没来227章 别人不听他的,绝对不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