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24章 这是你们的结婚证

224章 这是你们的结婚证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宝宝听见了。”一阵阵奶香和着洗发水的花香缠绕的瑾墨逐渐失去自控能力。
“听见就听见呗,你这是成人了?现在我要做我该做的事儿了。”瑾墨轻轻咬住她的头发,紧紧将她箍在怀中,“放心,我会轻轻地,不打扰这三个小家伙。”
……
凝香刚才还一点都不饿,如今真是忍不住要多吃点东西,都是拜瑾墨所赐。
他像个哈巴狗一样,一看就是还没尽兴,但是考虑到宝宝也受不起折腾,暗哑地衔着她的耳珠,“还有别的方法,帮帮我。”
“让我吃饭。”凝香的筷子和小嘴从来没停过,瑾墨诧异她食欲怎么这么好。
看来适当有规律的运动对她的健康绝对有利。
他眼神暗了暗,更加沙哑地蛊惑,“让我吃你。”
她轻巧一笑,仿若仙子。
*
周一,民政局。
“恭喜二位,这是你们的结婚证。”
两个红本本递到二人面前,凝香没想过会为此刻心动。
原来结婚真的是一件神圣的事情。她不太习惯将婚姻和大红大绿联系在一起,她印象中的婚姻,都是白纱与玫瑰,纯洁和忠贞。
摸了摸证书,又摸了摸小腹,凝香不由得有了底气,“宝宝们,你们终于不算是私生子了。”
梁瑾墨:总觉得我的地位急剧下降。
他从来没把她当做个玩物玩弄啊,不过是好面子,装孙子,想在她面前保持高傲的形象,让她多来舔他,结果可好,舔狗还是自己,自己还是舔狗。
进入车子,瑾墨这才煞有介事地拿出准备好的钻石戒指,“又野又骚的小丫头,谢谢你嫁给我,这是套牢你的大钻石,你那可爱的小爪子递过来,我给你戴上。”
一个双心形状的大钻石,快要占领手指的整个指节了。
钻石是一整块,而且晶莹剔透地很像玻璃,看起来竟然和地摊货常卖的大钻石戒指一模一样呢。
奢华至极!
“是不是要去吃饭庆祝一下啦!”
瑾墨点点头,司机启动车子,除了日常跟着瑾墨的保镖外,他的弟弟也在车里副驾驶,如今跟着凝香,常住在老宅里。起初凝香不习惯,后来也渐渐熟悉而适应了。
车子拐进来一条大路,凝香再熟悉不过,她捂住嘴,害羞地呢喃,“没想到你竟然定在这里?!好骚的操作啊!这是我们第一次家长见面吃饭的地方呀!”
凝香还记得,那时候和他在电梯间遇到,他看起来儒雅大方,戴着耳机,手上捧着平板电脑,肘部挎着个袋子,俨然一副商业人士的派头,她可能早在那时就被吸引了而浑然不知。
又来到这个酒店,瑾墨扶着凝香走向他们曾一起坐过的电梯,到了顶层豪华餐厅,两家人已经在餐厅里坐齐,就等着他们夫妻到了。
梁梁最近突然勤学苦读,听说是喜欢上一个校草学霸,开始奋发图强。她根本不会来聚会,一有空就是去游泳馆、篮球场、图书馆去偶遇校草,明送秋波。
凝香兴奋地从电梯出来,进入豪华空中包间,这才发现硕大的房间里,桌子上坐着的只有几个人,而且母亲还没来。
她顿时就有些不高兴了,“我妈怎么没来啊。”
wap.


相关章节: 219章 她们不仅长得像220章 你迟早栽在秦凝香手上221章 他一直自动忽略了一个事实222章 他们三个是意外223章 我的小娇妻羞不羞225章 我是富婆226章 我妈没来227章 别人不听他的,绝对不行228章 你刚才叫我什么229章 别跟丢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