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26章 我妈没来

226章 我妈没来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将他们的结婚小祝定在一个非常豪华的宴会厅里,不仅将喷泉搬了进来,还弄了一座室内花园,更有室内的旋转木马和许多明星助阵。
吴少请来了娱乐圈的人,商界的大亨和巨子也都想方设法前来祝贺,梁瑾墨的这次名为订婚宴请、实则为结婚小祝的宴会规格之高,超出了众多名流的认知。
盛况空前,而且这次安保做的极佳,会场非常安全。
看到门口的安全检查,凝香就想起来梁氏集团的安全检查,她不由得笑了。
吃一堑、长一智。
凝香被打扮的清新自然,如花朵一般。
她因为月份渐渐大了,也不能化妆和操劳。
除了穿着蓬蓬裙的礼服被隆重介绍外,其余的时间都是在主桌上吃东西。
瑾墨端着酒杯出去应酬了一轮,很快就回到凝香身边陪着她。
宴会时间短暂,没持续两个小时就结束了,只剩下几个至交好友留下叙旧,这些人平时忙着赚钱,鲜少有时间闲聊,借着这个机会,就当是放松了。
吴少趁着大家都走了,才凑到瑾墨身边,“你真有福气啊,竟然娶到手了。”
“嘘!我们隐婚,还没公布呢。”
“看出来了,有料了。”吴少火眼金睛般指着凝香的蓬蓬裙,“对了,听说你家马上要和余家联姻了?余艺那家伙,娱乐公司管的井井有条,以后是你哥哥的好帮手,都是搞艺术的。但是以后事业上怎么办,谁来执掌梁氏集团?我看瑾溪哥不问世事、不恋红尘的,估计以后还是得你啊,以后你得罩着兄弟啊。”
瑾墨甩开勾肩搭背、絮絮叨叨的吴少,继续粘着凝香。
“你好像还是有一点不开心”,瑾墨捏着凝香的脸蛋,她斜睨着瑾墨,“我妈没来!”
瑾墨这才想起来,最近凝香总是有些敏感。
“你说,她怎么这样呢!”凝香委屈的好像要哭,他真是后悔哪壶不开提哪壶。
“哎呀,好了、好了,不是说阿姨有事儿出国了么。回来还得隔离,所以参加不上。”
凝香懒得听理由,总之最近母亲都不怎么联系她,也不关心她的胎儿,更没有分享怀胎经验,她又吃了几口龙虾肉,“你说,我妈是不是因为上次我没有救她对我冷淡的?”
“冷淡?!”瑾墨在琢磨凝香的脑回路产生的此等奇怪的想法,“没有冷淡啊!我觉得很好。”
“难道不是吗?”凝香吃的很认真,嘴唇上沾满了酱汁,唇膏也糊了。
瑾墨从桌子上纸巾盒里面抽出一张纸巾为她擦拭,轻柔地将糊了的唇膏擦掉,又舔掉了她嘴唇的酱汁,再用湿巾为她擦拭干净,这才略微开心些。
“自从出院后,我就没再见过你母亲,她可能趁着这个机会好好休息吧,要不就是有什么事儿。”瑾墨只是觉得奇怪,随口一说。
“我也总是觉得不妙,想起妈妈,心里就不踏实。你说会不会家里真的有什么事儿?不告诉我呢。你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凝香晶莹的眸子慌乱地转了转,停下手里的筷子,咬着嘴唇,使劲儿咽下了一口食物。
wap.


相关章节: 221章 他一直自动忽略了一个事实222章 他们三个是意外223章 我的小娇妻羞不羞224章 这是你们的结婚证225章 我是富婆227章 别人不听他的,绝对不行228章 你刚才叫我什么229章 别跟丢了230章 他们亲密地搂着231章 凝香小小的身影晶晶亮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