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28章 你刚才叫我什么

228章 你刚才叫我什么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刚刚拿好范儿,准备像个悍妻一样,让他重视自己。
“怎么了,我的野性王妃?”
凝香捂住上扬的嘴角,故作凶狠,“出门都不和说一声。”
“宝宝,我怕吵醒你。”瑾墨赶紧赔不是,下一秒,凝香就破功了,“哦,原来是这样啊。”
瑾墨在电话那头不合时宜地笑了,又对着电话里的小丫头娇俏地调皮逗弄,“你刚才叫我什么?梁瑾墨?!”
凝香一秒就怂了,“是啊,你不是就叫这个名字么。”
虽然气势没输,但口气已经软萌撒娇了。
瑾墨心里暖的融化了,“叫老公!”
“啊?你说什么呢!”凝香脸很快热了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太阳大的缘故,她还有点心慌。
“叫一个听听么。”瑾墨不依不饶。
“老~公~嘻嘻。”凝香还没等瑾墨答应,就挂断了电话,脸粉了个彻底。
她又自己反复念叨几遍,老公~老公~老公……
好像多练习几次,就不那么害羞了呢。
挂断电话后,瑾墨随着金医生移动到走廊里,“墨少,病情恶化的很快,你确定不告诉……”
“恩,你全力救治吧,我也帮着你联系一下国外的专家。”瑾墨面色又恢复了刚才的阴云密布。
“谢谢,集思广益吧,或许会有奇迹。”
瑾墨点点头……
原来这小丫头预感还挺准呢。
*
瑾溪和余艺的婚事谈得很顺遂,不到半个月就商定了领证。
凝香一直都很好奇,那个长的很像自己的云然去了哪里,难道她和哥哥分手了吗?
上次见到他们在一起的情形,非常的恩爱,不像短期能分手。
凝香几次和瑾墨八卦这件事,他都说不知道,还气愤她关心哥哥,凝香也就不再过问了。
凝香月份渐大,各方面多有不便,瑾墨便像照顾孩子似的照顾她,一周去一次公司。
他基本线上办公,下午teams开个会、做些指示,有事儿就钉钉里传达,在线发布资料,各部门填写,很多工作都是手机就能完成的。每天四点半到五点之间,就会有个叫做王宣的助理准时过来,送一大堆资料让他签字。第二天晚上这个时间过来时,新资料送达、批阅完毕的资料取走,周而复始的循环办公室模式,瑾墨非常满意。
凝香虽然名为梁氏酒店的股东,除了等着分红,实际没什么工作,她也什么都不懂。
现在怀孕了,嗜睡而且疲劳,更是没有精力关注运营情况,一切都托付给了瑾墨全权打理。
可是……瑾墨近期有点怪,上午总会出去,回来也不会说做了什么。虽然提前告诉她早上要出去办事,可凝香问他,他都是说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但她觉得怪异。而且,据她观察,瑾墨的表情也不自然,像心里有鬼。
都快半个月了,他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完毕呢?
下午王宣拎着资料往出走的时候,凝香趁着瑾墨没注意,悄悄问他,“王助理,最近梁总上午有定例的会吗?”


相关章节: 223章 我的小娇妻羞不羞224章 这是你们的结婚证225章 我是富婆226章 我妈没来227章 别人不听他的,绝对不行229章 别跟丢了230章 他们亲密地搂着231章 凝香小小的身影晶晶亮232章 安琪儿小姐233章 我可没有做伤害她的事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