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30章 他们亲密地搂着

230章 他们亲密地搂着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也有可能,前几天晚上,他非要她穿上护士服……
瑾墨难道喜欢护士这个职业的女性?护士服都撕碎三四套了,比别的制服似乎更得他心?!
凝香聚精会神地思考,李小伟赶紧提醒她,“小少夫人,墨少进了大门了,你要不要跟上,我去停车。马上去一楼找您。”
“好的,我马上下车。”临到关头,凝香忽觉腿软,不能怂!
退堂鼓不能打!可眼前这座大楼,既不是酒店、又不是小区,偷晴不可能选在这里吧?!
按理说瑾墨应该可以解除嫌疑了,但她不到黄河心不死,总得确认好了!
凝香的脚步可是快如风,丝毫不受身前隆起的腹部的影响,因为肚子里有货,似乎更有底气捉奸!
“三小只,我一定要让你们的爸爸受到正义铁拳的击打!让他乖乖给咱们赚奶粉钱。”
跟着他进了门,凝香鬼鬼祟祟地遮挡着脸,瞧着他的去向。
他一直往里面走,最里侧只有一部电梯啊,凝香知道,那是通向b座的电梯,是可以穿越长廊,到达住院部的电梯,他好奇怪啊!
难不成……他爱上了一个住院部的护士?!所以不用去宾馆?医院里房间多,床位多,很方便的。
想想就生气,大尾巴狼!大色胚!满肚子耶楼的废料!哼!
凝香看着瑾墨进入,门关了她才盯着楼层,果然,电梯停在7楼就不动了。她才按下按钮,上了电梯,也去了7楼,迈着小碎步走过阳光长廊。
早晨的风有些寒意,她快速通过这间没有空调的玻璃房,到达了住院部。
不远处,瑾墨颀长纤细的身影映入眼帘,一个人么,她多疑了!刚想快步走过去,结果还有几米远的时候,突然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影出现了,而且见面就立刻亲密地搂着?!
等等,短发?瑾墨出轨的对象是一个男人?凝香更加快了脚速。
还没到地方,他们便搂着进了一间病房。
凝香生气了!不管如何,捉奸在床,看他还能抵赖!
刚走到病房不远处,就听到一个声音制止了她,“你是病人的家属吗?”
她顿住脚步,乖巧地转过身,“我……不是。”
“不是?对不起,这是住院部,不允许无关人等进入,请您立刻离开。”
“可是,我……”凝香还想说什么,但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护士看她隆起的腹部,“妇产科的住院部不在b座,在c座,而且夫人,您看起来也就20周,离临盆还有日子呢。不用这么早来踩点。”
护士可能以为她是个来考察医院环境的待产孕妇呢,便对她露出笑容,“您赶紧走吧,这里面的病人都有点危险。您——”话音还未落,就听里面传来杀猪般的叫喊声,而且听起来有点耳熟。
声音太过惨烈,已经有点区分不出来是男是女,但凝香总觉得在哪里听过。
她刚想凑近,护士赶紧拉住,“夫人,您可不能靠近,我劝您赶紧离开。”
wap.


相关章节: 225章 我是富婆226章 我妈没来227章 别人不听他的,绝对不行228章 你刚才叫我什么229章 别跟丢了231章 凝香小小的身影晶晶亮232章 安琪儿小姐233章 我可没有做伤害她的事儿234章 我不屑于伤害你这种无关人士235章 很多人的声音听起来都差不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