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33章 我可没有做伤害她的事儿

233章 我可没有做伤害她的事儿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梅兰在床单里瑟瑟发抖,她口齿不清地请求,“帮我找,找女,女医生。”
凝香赶紧告诉她,她在身边,不要担心。医生也不分男女,都是医者啊。
看到急诊室的医生,她放心了,确实是一位女医生。
李小伟陪同瑾溪也在急诊室做了简单外伤处理。
床单打开时,凝香怀疑自己看错了,她赤条条的身体上多处红肿、瘀青、划伤和烫伤,像是被霸、凌过一样,凝香直觉头有些发晕,她早晨没吃饭,又在医院里吸了这许多的消毒水的味道,难免不适。
胃里咕咕叫,没什么吃的可以垫一垫,遇到可怜的梅兰,一个人被送到医院里,也不能不管。
可是,她好饿啊——
想吃鲍鱼粥,香香的鸡蛋羹,厨房会不会做小笼包呢……
想到这里,凝香咽了口水,感觉马上就会饿晕。
她也的确要晕了,擦了擦额头的汗湿,胃里忽然一阵热热的,她忽的眼前一黑,向后方倒去。
瑾溪犹豫了一下,赶紧过去一步要扶住她,刚碰到她的衣衫,不知从哪里蹿出来的瑾墨就一把揽住了凝香,将她顺势横抱入怀。
他起身瞧了眼瑾溪,“哥,我扶凝香就行了,不用劳烦哥!你怎么会在这里?!”
梅兰听到这个声音,身体抖的更厉害,她像疯了一般叫嚷,“面具男,坏人,就是他伤害的我,抓住他,抓住他!”
瑾溪内心暗喜,但看了一眼晕过去的凝香,便甚觉遗憾。
这场戏,有点不完美,但总之播出来了,看来梅兰这丫头还挺敏锐,不负众望,成功栽赃。她头摇的可怕,身上剧烈扭动,几个护士都按不住,“女士,你别动,别弄伤自己。”
“你认错人了!”瑾墨将凝香抱走,送到了vip病房里,又从医院打了些米粥和鸡蛋,将她叫醒了。
凝香一脸像是写满了问号和感叹号,她有些心虚地偷偷瞧了瞧瑾墨,又低下头,“对,对不起,我……”
她并没有预先想过被发现了该如何解释,当然很囧,一时半会想不出理由,正在紧张,谁知道瑾墨温柔地扶着她的下颌,轻吻在唇瓣上,气息甜甜地。
又用他有些微微热烫的脸,贴着凝香湿润的脸蛋,蹭了蹭脸颊,又蹭了蹭鼻尖,她心里很快安定下来,才听到那好听暗哑的声音,“先吃东西,别说话,乖乖,宝宝需要能量。”
凝香把一份粥和一个鸡蛋都吃了,还是有点饿。
她心不那么慌了,“我好多了。”
又闭着眼休息了二十多分钟,凝香便坚持看梅兰,瑾墨陪她来到诊室,梅兰身上的伤口已经包扎好。
瑾墨在门口拦住凝香,“那个,我和你打个预防针,她好像精神状况不对劲,有点激动。刚才听了我的声音,吓的以为是坏人呢。我可没有做伤害她的事儿。”
凝香清澈的眼眸转了转,好像认真思考着什么,“那,你怎么在这里?”
瑾墨笑了笑,额头贴着她的额头,“哎?倒打一耙啊,还好我下楼及时,这才接住你,要不你摔倒了多危险。护士、导诊刚才都告诉我了,说你非要进病房,像在找人。”
当面被拆穿,凝香赶紧低下了头,抿着唇,有点挂不住。


相关章节: 228章 你刚才叫我什么229章 别跟丢了230章 他们亲密地搂着231章 凝香小小的身影晶晶亮232章 安琪儿小姐234章 我不屑于伤害你这种无关人士235章 很多人的声音听起来都差不多236章 栽赃我的人还是有些手段的237章 我现在的状态怎么接管公司238章 在外面等我一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