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45章 你就是个loser

245章 你就是个loser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察觉他的反应,金玉瀚心里已经有些猜测,他还以为是凝香的东西呢。
毕竟那样的小东西,迷你的款式,男人的大手大脚都拿不住的,所以很可能是女性的,用女生的话说是萌萌哒。
“怎么了?”瑾墨没有回答他。
金玉瀚转过身来,正对着侧身的瑾墨,凑近他的耳朵,他薄荷的气息都扑洒在他的耳畔,“可能是氰、化物。”
“什么?”瑾墨眼球震颤,他没有听懂。
“氰、化物。”
瑾墨似乎在哪里听到过。
这不可能吧,氰、化物,是什么来着?是毒药?
“剧毒物,立刻致命。”金玉瀚退了一步,“我今天没和你说过,你也没听过。”
瑾墨几乎是失声了,“那是秦明的东西啊!”
“秦明?”金玉瀚拧着眉,他觉得自己听过、抑或是这个名字,是谁来着?!
再看瑾墨的错愕,金玉瀚不可置信地确认,“是秦凝香的父亲?我说这个名字怎么那么熟悉?!”
“是他杀了我爸?这不可能!他们是好基友,为什么?!”
“你小点声。”金玉瀚咬紧嘴唇,还是叹了口气,“我提着小命告诉你的,本来不应该在这个阶段告诉你,我也不是法医。”
瑾墨听出来了,他是冒着职业风险告诉了他,这个人情他记下了。
为了感谢他,瑾墨示好地搂住了他肩膀,“谢谢你。”
金玉瀚面色微微有些错愕,轻咳一声,“我还有事,先走了。”
瑾墨和他告别,过了一小会,梅兰才敢走上前来,“梁瑾溪是你的哥哥吗?”
梅兰是想要他的联系方式,瑾墨点点头,告诉了她一串号码……
电话响时,瑾溪正坐在高尚夜总会的包厢里,他常去的包厢,几个壮汉粗重的呼吸声传来……
“你好。”梁瑾溪已经知道这个号码是谁的,他不是没有查清楚。
“您好,我是梅兰,我想感谢您救了我。”梅兰战战兢兢的,“虽然不知道伤害我的坏人是谁,但能够遇到您和那位黑衣小哥,真是我三生有幸。不知道您是否认识那位小哥?!”
瑾溪嘴角平淡地燎过一抹不在意的嫉妒火苗,难道这样都没有让梁瑾墨栽跟头?!凝香还是相信他?!
“我不认识。”瑾溪挂断了电话,原来这个梅兰也挺没用的。
今年,倒胃口的女人有点多。瑾溪真不明白,他这个好弟弟到底走了什么运,不仅碰到了凝香,得到了她,还几次三番因祸得福。
不像他,精心设计的诡计轻易地被她的信任扰乱了,他很有挫败感地推开了包厢的门。
他真希望自己只是小说中的一个人物,而这个作者不会设计反派,他只是没有拿到好的剧本,一切还可以推翻重来,只需要在wo
d里选中他的情节,按下backspace,他就可以获得新生。
“哈哈哈!梁瑾溪,我看到你这张脸,就觉得你就是个lose
!看你的表情,又没得逞啊!”
“你们是不是今天没吃饭?!”瑾溪长腿交叠,看着前面的一伙人肉搏,既无表情也无情绪。
室内旖旎的气息中透出一种破败和颓废,就像残骸一般不堪窥视。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40章 一个人都不要放出去241章 她得做点什么242章 安慰243章 中毒244章 借一步说话246章 最大的不幸247章 你想卖艺还是卖身248章 就因为我像她吗249章 据说贩卖福袋的骗子被抓到了250章 凝香扯着他的手臂不想放他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