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46章 最大的不幸

246章 最大的不幸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你这个大变态!你无耻!你注定一辈子守寡,一生孤独,你不得好死,我祝你无后!”
整整三个小时,瑾墨就这样盯着他们看,一动未动,都没有去过洗手间……
林姝姝含着变态的声音越来越无力,瑾墨按了按铃,“给她来点红参。”
“哈哈哈,你个虐待狂,大变态!无耻之尤!”林姝姝动一动嘴角都有些吃力,鼻青脸肿,身上更是无一处白皙的皮肤。
“你们都出去!”瑾溪驱散了所有人。
林姝姝忽然有些紧张,该不会是他发现了吧?
“我以前总是在想,你能把那些真正的资料放在哪里?直到我今天得知了她的噩耗,我才忽然想到一个地方的一个物件。”
“什么?”林姝姝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也没有起来的意思,大概太累了。
“墓碑!在陵园里的林氏夫妻的墓碑!”瑾溪瞧着她警觉地眼神逐渐变得落寞,继而忽然疯狂,知道自己的最后一张底牌已经不复存在。
不会知道面具男是谁了,证据也都没有了。
林姝姝狂笑起来,“看来,还是我太菜。”
“不是你太菜,是我太厉害。”瑾溪拍了拍裤子起身,“你好像一直纠结谁是面具男?”
林姝姝听闻这句话,从地上爬起来,“你愿意告诉我吗?行行好,以你的手段一定知道。”
“是我!”瑾溪面无表情,“难道你不知道吗?你不是很爱我吗?”
……林姝姝的情绪已经歇斯底里,却发不出什么声音,她的嗓子那一刻哑了。
他不无讽刺地轻挑一笑,“我本来想留你贱命一条,看着你日日被糟践我心里很舒服,这是因为你们林家都该死,你们手上有人命,但我得知你害的一个健康的人得了绝症,我虽然刚刚得到消息,但我也不会坐视不理。你会害她伤心,所有伤害她的人,都得付出代价。最大的代价就是死。一命抵一命。”
“哈哈哈!你爱上了秦凝香?!你爱上了杀母仇人的女儿?!哈哈哈哈,真讽刺啊,真奇妙,恶人有恶报,不是不报,是还没到!”林姝姝仰天而笑,笑容还很美好,她声音已经很小,但瑾溪知道她说的是什么。
“她没有错!是她的家人!她只是路过了犯罪现场,路过了我的悲哀,一切与她无关。”
“果真无关,你就不会不去追求她了。”林姝姝像是看透了一切,“可惜啊,我不能亲眼看到你们兄弟阋墙、互相残杀的好戏了。”
“我知道你们打算怎样陷害他,将责任全部推到他身上。”瑾溪闭上眼,心如止水般,但只要想到凝香,就泛起涟漪。
“所以呢?所以你要替他洗刷冤屈?!”林姝姝目不转睛,眼神如锋刃。
“我本来打算是,但我今天改变了主意。我想让她看到我,看到在她身后的我,看到为她根除一切危险的我,让我的弟弟也尝一尝仇恨的滋味。他不是救赎了她吗,他也把她变得很惨,才帮助她!我只想让凝香知道,他的救赎不过是建立在伤害的基础上。而我是真的爱她,我爱她可以不择手段。但我没有伤害她,不曾动过一根汗毛,不曾说过一句狠话,不曾伤害她的身体。”
“遇到你就是她最大的不幸!你是诛心,猎杀了她的时空!”林姝姝毛骨悚然,“梁瑾溪,我怎么会曾经想要爱上你?”
“林姝姝,我最后一次叫你的名字,也最后一次见你,你不爱我,不爱瑾墨,你只爱你自己。”瑾溪从包厢出去时稍微心有余悸,林姝姝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人,他们朝夕相处二十多年,就这样弹指一挥间,转眼她已经破烂如泥如草,而他就是将她推下深渊的人,为了另一个女人。
世事难料,人心难测,一切难以估量,但他不后悔这么做。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41章 她得做点什么242章 安慰243章 中毒244章 借一步说话245章 你就是个loser247章 你想卖艺还是卖身248章 就因为我像她吗249章 据说贩卖福袋的骗子被抓到了250章 凝香扯着他的手臂不想放他走251章 张悦死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