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47章 你想卖艺还是卖身

247章 你想卖艺还是卖身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那是一场很大的火灾。
婷姐不敢相信一切都付之一炬了。
眼前破败的大楼,烧毁的昔日荣华,让她慨叹,什么时候都不能把物质看的太重,把财富当成是永久的。
还好,她没有将自己一切都搭在里面。
“溪少,这里怎么办?!”婷姐看着神清气爽的梁瑾溪,有些无法理解。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瑾溪只是简单回复了一句,便听着婷姐的伤亡汇报,“真可惜,头牌死了。除了……小a和另外两个看管她的保镖外,都幸免于难。”
“很好,你做的很好了。”瑾溪将全部的人移去了另一家夜总会,婷姐依然是经理,肉眼可见这家店开了不久,像是早就预备好接收他们一般。
几天后。
“这位是?”婷姐换了个发型,想要摆脱火灾的霉运,一抬头看见溪少又带了一个酷似小a的女人来,她这颗心都要爆炸了,她不要!真的不要再有一个这样长相的女人了。
这几天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溪少的心情很愉悦,连婷姐这种小人物都看出来了,他的脚步都轻盈了。
小a死后,他心情很好,不知这两者之间是否有关系。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她有点后怕。
有人告诉她,小a可是曾经赫赫有名的林氏家族的掌上明珠。虽然没落了,但也不至于全族灭门,让她小心,怕有一天仇人寻上门来。
她想想都后怕,不久之前,大部分夜总会都要给林氏集团交纳所谓的培训费,也是一种变相的保护费,啧啧,真是风水轮流转,没想到这么庞大的家族一朝没落,呼啦啦大厦倾了。
大厦倾覆,竟然是这么容易的事。
“这是云然!”溪少面无表情,“好好招待她,既不能亏待了,也不能冷落了,更不能糟践了。”
“像小……”婷姐刚要说下去,便发现溪少警觉地看了她一眼,那眼神凌厉如刀。
“你想卖艺还是卖身?”瑾溪不无嘲讽地看着她。
她的手被松开之际,有些倔强地看着瑾溪,“溪哥哥——”
“不许这么叫我!”瑾溪几乎是咆哮,他旋即摔碎了手里的茶杯,“别逼着我打女人”。
婷姐一副路人吃瓜的表情,这两人之间又是什么关系,不会又是溪少玩腻的女人吧。
溪少爷忒绝情,睡过但不爱的女人,都扔到夜总会也就罢了,干嘛都往她这儿送呢?她为什么这么倒霉?!
“婷姐,你聪明有见地,照顾好她。”瑾溪已经站起来。
婷姐有点慌了,他还什么都没交代呢,就走吗?
她没那么聪明有见地到他不说,她也能懂,她又不是梁瑾溪肚子里的蛔虫。
所谓照顾好,到底是怎么个好呢。
“瑾溪,我不卖身,求求你放了我吧。”
“你不想卖身?”瑾溪笑了,“好,婷姐,记得一定要让她卖身,而且,要定下最便宜的价格。”
婷姐心里我艹,这是多么狗血的大瓜!
天啊,她也不可能给那么定价,这妹子一看就是上等价格,她是个生意人,不是个感情用事的人。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42章 安慰243章 中毒244章 借一步说话245章 你就是个loser246章 最大的不幸248章 就因为我像她吗249章 据说贩卖福袋的骗子被抓到了250章 凝香扯着他的手臂不想放他走251章 张悦死亡252章 你难道都忘记了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