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49章 据说贩卖福袋的骗子被抓到了

249章 据说贩卖福袋的骗子被抓到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在pa
ty上见到萧然那夜,他们曾经见过瑾墨和凝香厮混在一起,那次见到凝香和瑾墨在一起的样子至今让他苦痛,他扯碎了红色衣服,扔在了花园里。这座小型别墅模型本来花园就不大,还有些装饰,再扔进去纱衣,更显得拥挤。他不在意,轻手轻脚地拿起玩偶,然后将模型中卧室的玻璃门打开,将玩偶放在了床上,为她盖上被子。
“你有点孤单是不是?”瑾溪认真地凝视着玩偶,就像她会和他说话一样,半晌,才呢喃,“我该为你做一个丈夫。”
他又拨通了电话,按照店家的要求,拿着软尺,叫身边的佣人帮着量尺寸。
“我怎么才想到呢?!”瑾溪忽然灵感一个接一个的乍现,他决定以她和他的形象设计两个人物,让他可以自由地得到她,这个他昼思夜想却求而不得的女人。
“都怪那一次,看到你揉着眼睛哭,我才爱上你。我在想,当时为什么没有走过去,也没有走近你,为你买一个冰淇淋。”瑾溪说着想起了什么,便沿着地下室楼梯下到-1层,走过红酒区,来到一处独立大门的房间。
他打开门,里面清一色的冰淇淋机,“看,凝香,我为了你收集了这么多冰淇淋机,你还不知道吧?我为你准备了这么多,怎么你偏偏成为了别人的妻子?这真的很不公平。”
心里有个声音,似乎质问他,你不是说相爱的人就不要结婚吗?为什么又改变了呢?
瑾溪知道,那是因为还不够爱,如果真的爱,便一定要在一起。
*
很奇怪,凝香发现最近瑾墨非常的忙。
他雇了一个大姐,专门照顾凝香的起居。
肚子渐大,月份渐大,不再害喜,凝香衣食住行都更加自在,瑾墨也稍微撇开她,她没有什么不满。
上次父亲被怀疑的事儿,她听瑾墨说,警方还没有获得确切的证据证明小瓶里的毒物就是属于秦明的,毕竟这是买来的,贩卖者也有一半嫌疑,而且在逃。
于是,警方自然将主要嫌疑锁定在他们身上,毕竟秦明就在此地,人也没逃。
所以只是让秦明不要离开,随叫随到。
起初,凝香有点敏感,觉得瑾墨看自己的眼神多疑又狠厉。后来他安慰她,说只是有点累,自从父亲出事,他情绪很低落,所以自然而然受了影响。
“老婆,如果你看我这样子不开心,我就搬到爷爷那屋去住。”瑾墨在几次被凝香询问后,才提出这样的办法。
凝香不同意,后来也便习惯了他情绪的低迷。
瑾墨常常很忙,不能经常陪着她,听说案子的调查陷入了僵局。
父亲来过一次,支支吾吾,说他是清白的。
虽然警方不相信他,但相信早晚会调查清楚的。
过了半个月,据说贩卖福袋的骗子被抓到了,他们是两个人,但跑了一个,只抓到了一个。
凝香便有些奇怪的皱起眉头,“不过是卖迷信的小玩意儿,用得着跑吗?!”
“福袋里的确有些粉末,但不是氰/化物,是毒/品。”他春山般好看的眉也凝着哀思,像一抹散不掉的云雾,总是浮在凝香的眼前。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44章 借一步说话245章 你就是个loser246章 最大的不幸247章 你想卖艺还是卖身248章 就因为我像她吗250章 凝香扯着他的手臂不想放他走251章 张悦死亡252章 你难道都忘记了吗253章 我想让你真正当一回王妃254章 你不配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