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50章 凝香扯着他的手臂不想放他走

250章 凝香扯着他的手臂不想放他走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父亲不吸毒!”凝香吃力地吸了口气,她真的不想再受刺激了,可又非常想知道关于案子的每一个细节,总是缠着瑾墨问,她不知道,这样的做法让他更容易难过。
她只注意到父亲被怀疑,没想过只要一提起这件事就是提醒瑾墨,他失去了父亲。
对于梁汉,她没有太多感情。
家里所有人都不敢表现的太开心,一想到男主人、顶梁柱梁汉没了,他们就都有些六神无主。
梁爷爷也很久没有下楼了,上次在墓地,就是被人扶着去、扶着回来的。
回来还病了一场,梁媛更是难过,她接连哭了一个多月,才稍微好点。
梁梁年纪还小,失去父亲后性格变得沉默寡言,更加叛逆,总是见不到人。
“放心吧,爸爸应该不会杀了爸爸。”瑾墨给她吃了一颗定心丸,她这才安心不再过问。
两周后,金玉瀚来了电话。
从老宅出来,瑾墨找到了秦明。
到了不得不做最后决定的时刻了。
秦明见到瑾墨就很紧张,甚至比见到瑾溪还要紧张。
“我真的没有杀你父亲。”
瑾墨没有接受他的说法,但碍于凝香,他很矛盾,“我这次是想找你商量,现在梁媛已经到了弥留之际,该不该让凝香知道这个消息……”
“我听你的……”秦明根本没心思想老婆的事儿,心里只有一件事,下半辈子不想在监狱里面过。
瑾墨神色更为凝重,在这样的时刻,秦明不仅没有担起他应尽的责任,还将秦家所有事都推给了自己,他并不是一个爱抱怨的人,只不过他记仇,始终记得秦家将凝香推出来联姻,卖掉女儿俩换取巨额资金注入。
瑾墨阴郁着脸,说服还在外面为自己的官司奔波、到处找人、找关系要证明自己清白的男人,一个不顾自己妻子病情越来越严重的男人,一个只爱自己的男人,是瑾墨所不耻的。
瑾墨头也不回的辞别他,决定独自承担起张悦的后事。
*
金玉瀚的电话打过来时,他的心一阵沉。
他正跪在她身旁,事中,多尴尬。
但再怎么样,他也得立刻去处理。
凝香听得见电话里的声音是一个男人,她正乐在其中,不免有些难受。
“你去哪儿?”凝香扯着他的手臂不想放他走。
“我去去就回。”瑾墨急速穿上衣服,凝香涨红了脸,身上汗涔涔的,胸中却郁结着一股火。
“老公~~~你怎么舍得我呢?!”她有点无理取闹。
“我有急事,老婆,不用等我,先睡吧。”
“可是,人家睡不着。”凝香一个劲儿地想要增加她的影响力。
她还不知道呢,瑾墨全程都没有看她一眼,他不敢看,也不想再听,如果稍微克制不住,他可能就要告诉她。
或许梅兰说的对,他会因此而后悔的,他只是想保护她。
张悦也是如此,他们只是想保护她,两个女儿外加一个他,都只是想让她心情愉悦的度过这段时光,不包括秦明本人。
想到他,他便心里难过,一个自私的人却拆散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不论秦明是否是凶手,从他想要送女儿过来那一刻,就注定了他已经毁掉了秦家,如今他又毁掉了梁家,毋庸置疑,他无法将他当作老丈人尊重。
他还是打通了秦明的电话,他正在和什么局长喝酒……
“我很快就过去!马上!”秦明吐字不清。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45章 你就是个loser246章 最大的不幸247章 你想卖艺还是卖身248章 就因为我像她吗249章 据说贩卖福袋的骗子被抓到了251章 张悦死亡252章 你难道都忘记了吗253章 我想让你真正当一回王妃254章 你不配255章 他可能给了她一亿个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