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51章 张悦死亡

251章 张悦死亡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他没有来,至少在瑾墨等待他的时间里,他没有来。
瑾墨早该想到,他对妻子不像以前了。
自从妻子被从废弃的仓库救出来之后,他心里总有一股怪异的情绪,同为男人,瑾墨感觉的出来。
他非但丝毫没有愧疚感,还常常觉得抬不起头来。好像是年纪大了,该要享受美好时光了,竟然凭空飞来一定绿帽子。秦明多次问瑾墨,“小梁啊,你说,你阿姨到底有没有被那些男人那啥?!”
瑾墨每次都斩钉截铁地说,没有。
凝香也这么告诉过父亲,没有。
但是他并不信。
或许他想相信,却做不到。
所以或许对于秦明来说,张悦死亡,更是一种解脱。
她就这么离开了,静静地走了,没有隆重的葬礼,更没有通知任何人,只是简单的履行了死亡的认定程序,尸体火化、骨灰下葬,并且连夜安置在梁家的陵园里,一处没有刻字的墓碑,上面只有两个字母zy,2.27。
瑾墨此时才想到,因为父亲的死,他们家根本没有过年,也没有过元宵,这一年就这样悄无声地走了。
回到老宅的时候,凝香已经睡的香甜,她呼呼的声音都透着一股子安宁。
“希望以后你知道的时候,不要恨我太久。”
瑾墨收到金玉瀚的微信,“要不,就骗到底吧……”
他明白了金院的意思,不如为张悦续写一个公主终于遇见白月光,和他私定终生、永远幸福在一起的故事吧。
该去哪里呢?法国巴黎?美国夏威夷?加拿大温哥华?英国伦敦?
想一想,让这个故事完美,给她苦涩的人生一点安慰吧。
他罕见地脱下衣服,钻进了她的被窝里,怕踢到孩子(虽然是亲生的,但瑾墨总有这种恐惧),最近已经基本不和凝香在同一张床上睡觉了。此刻,他心里也很孤单,很无助,因为他决定了她的事,他本没有权利为她作出决定。
天人永隔,他亲手掐断了凝香见母亲最后一面的机会,永远的熄灭了那个机会。
他做的对吗?他只是不想他难过、为他人的错误买单受罪。
如果可能,他想把她娇养在天堂里,让她永远无忧无虑。
*
自从瑾溪将萧然扔在了夜总会,她坚持不卖身、自杀了两次后,婷姐竟然心软了。
婷姐这个人没有看起来那么凶,没有看起来那么狡猾,甚至有点侠女风格。
她不曾隐瞒一件事,和盘托出自己和瑾溪的感情。
婷姐真是对她刮目相看,能睡到溪大佬的女人,她一定会支持。
所以萧然在这里就开始了卖艺生涯。
她才艺还挺多的,会跳舞、唱歌、弹吉他,而且脸长得很得婷姐的喜欢。
“婷姐,你千万别喜欢我这张脸,这是一张瑾溪哥爱慕的脸,这个女人是瑾溪哥的弟媳。”
“我去?!溪少这么劲爆?!”婷姐觉得她必须得用另外一种眼光看待溪少,他绝对是禁欲系大佬,但他禁的是不喜欢的女人的欲望,对于像那位弟媳和萧然这样的女人,简直是纵欲。
“那你就不要卖身,我有预感,他会再来找你。”婷姐眨眨眼。
萧然只是懵懂地,自卑地摇摇头,“他觉得我脏。”
真的被她猜中了。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46章 最大的不幸247章 你想卖艺还是卖身248章 就因为我像她吗249章 据说贩卖福袋的骗子被抓到了250章 凝香扯着他的手臂不想放他走252章 你难道都忘记了吗253章 我想让你真正当一回王妃254章 你不配255章 他可能给了她一亿个吻256章 你心里也怀疑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