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53章 我想让你真正当一回王妃

253章 我想让你真正当一回王妃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比起嫌疑人到底是谁,父亲能否洗脱嫌疑,她确实更担心瑾墨的身体。
最近,他又瘦了,食欲也有些减退,而且他泰迪的属性竟然被“削弱”了。
这不科学,以前三句不离那件事的开屏男,不开荤就活不下去的狗男人,如今从良了?正经到她惊掉下巴,或许她是去了太虚幻境游历一遭?
难道那时肌肤相亲,酱酱酿酿时都是幻想?!
难道之前和瑾墨在一起的日子都是幻想?!她真的怀疑人生。
他也很怀疑人生,总裁真的很忙,以他的决断力和能力,他还不想要将所有时间都花在公司里,但没有办法,只能如此。
梁汉离开后,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交由瑾墨处理,集团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业务堆积如山。
瑾墨上午照理在家里陪着凝香,下午转而移动到公司开会、处理事务,有时候忙到七八点才回家。
虽然是铁打的身体,棒棒的素质,但丧父的哀思、长期的压力确实让他露出疲态。
累到没时间酱酱一下。
他是累,她以为他不再感兴趣了。
“我就说吧”梅兰赶紧补刀,“男人在女人怀孕后就是容易出轨的。你现在超过了三个月了,他不也不愿意碰你吗?”
“哼!我本来也不想让他碰!”凝香摸着肚子里毫无触感的小宝宝,“我是为了宝宝。”
“现在就学会拿孩子当挡箭牌了,你不是最讨厌像父母那样做法的人吗?还说,不要像他们那样利用宝宝?”
“是的!我差点要利用未出世的宝宝了。话说,我最近真的很想啊~~~”
“你跟我说有什么用,我对你不感兴趣。”梅兰的笑声从电话里清晰地传出来,“我好像走了桃花运。”
“我知道,金玉坤?!”凝香早就看出来了,在医院里她就敏感的发现,小金同学虽然一口一口姐姐,一口一个爱恋,但……可能真的只是当时入戏太深而已。
凝香忍着想法,也不主动,虽然体内激素紊乱,她情绪如过山车,而且还常常想发火,但依然忍耐着,她觉得自己不能爆发,尤其是在瑾墨还没有从父亲离开的悲思中解脱。
日子难捱,好不容易熬到了集团事务终于运行正常了,瑾墨决定带凝香去海边度假。
坐在沙滩上,吹着仍然潮热的海风,他们慨叹,有南半球和北半球的气候差异,才让他们可以如此依偎,洗去一身的疲累。
男人轻柔的咬着她的下巴,凝香身上越发浓郁的奶香散溢出来,环绕着瑾墨,他的双腿肌肉骤然紧绷,凝香的双手不断轻挠他的腹肌,在他的人鱼线和腰腹之处也抓挠,更让他莫名的火热,太阳的光再强烈,都比不过她的一双巧手,“我真爱它们!”
意识到瑾墨的嘴唇吻着她的指尖,甚至轻咬着指腹,意味不言自明。
他轻柔提起她,将他放在腿上,“亲爱的,我想让你真正当一回王妃。”
“王妃?真正当一回?!”凝香感觉身上的衣服被他扯去后有些害羞,“就算你包了场,这是,是公共场所,你不会又要做条狗吧?你就算想做,我也不干!”
瑾墨邪魅一笑,仿佛回到第一夜,“你说了算。”
他的气息滚烫,撩的她轻喘,好的,这是逼她就范。
“我绝……”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48章 就因为我像她吗249章 据说贩卖福袋的骗子被抓到了250章 凝香扯着他的手臂不想放他走251章 张悦死亡252章 你难道都忘记了吗254章 你不配255章 他可能给了她一亿个吻256章 你心里也怀疑吧257章 这不是一个很难的选择吧258章 带着钱赶紧过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