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56章 你心里也怀疑吧

256章 你心里也怀疑吧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警方怀疑凝香害死了父亲。”瑾溪唇角有些干燥,手从口袋中抽出来,又觉得没地方放,才避开弟弟凌厉的眼,轻咳一声,嗓子要冒烟似的勉强开口,“还……还嫁祸给自己的父亲。”
“你说什么?!我kao!”瑾墨一个膀子凌厉一扭,甩开哥哥。
“警方认为,凝香是为着财产,有充分的动机这么做。”瑾溪伸手扯住瑾墨的手臂,二人就在室内撕扯起来。
“我tm没听错吧?!你不是逗我吧?你确定警方不是一堆脑残?我去找他们理论!”瑾墨像一阵旋风,把瑾溪弹出一米远、差点跌倒,貌似把对警方的气撒到哥哥身上。
“回来!”瑾溪后槽牙都要咬掉。
“冷静?!笑话!”瑾墨身上的力气奇大无比。
瑾溪强行按住他,“你给我冷静!”
纠缠、扭打,你争我夺,二人不相让。
瑾墨差点给瑾溪一拳,但他忍住了。
“别管我!”
“我是你哥!”瑾溪平时看起来柔弱阴性气质更强,但也十分有力气。
“你tm的放手!”瑾墨气的心里腹诽,皮鞋踹的叮当响。
哼!装模作样!警察是真的忙的不亦乐乎,没人注意他的小情绪。
他像头抢食的饿狼盯着审讯室的门把手,狂躁不安地要冲进审讯室。
“这是警察局,不是你家!”瑾溪知道,他真敢这么做!
瑾溪再度拉住他的手臂,将他搂在怀里。
瑾墨挣脱,意欲开门,其实门是打不开的。
“哥你没心吗?他们怀疑凝香?!绝不是凝香!不是!”
瑾墨眼底猩红一片,如鹰一般顽劣的双眼,盯着瑾溪都能喷出火来。
他更加靠近哥哥,逼视他、逼问他,“你觉得她有什么理由做这些事?!你和警方一伙的?你就是这么想的!你们都是这么想的!我的女人,我自己保护!不用你!给我放手!松开!起开!小心我伤到你!”
“理智点!我知道这听起来很不合逻辑,但……他们有权做任何假设和怀疑。”瑾溪吸了口气,一瞬间,他闻到了一阵奶香,这个熟悉的味道让他没了脾气,反而难忍酸溜溜的情绪,心里的苦涩在这一刻爆发,是来自她吧?
缓缓呼出这口奶香四溢的气息,就像是拥抱了她一般。
他开始走神,梁瑾墨真的不配拥有安琪儿!
瑾溪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思,他浑身肌肉都紧绷了。
想到他从哪里来,从谁的身边离开,瑾溪内心窝火,一点想要解释的心思都没有了。
想到他的唇触碰过谁,他又与谁做过亲密的事,瑾溪就想要骂人!
他真龌龊!
他真恶心!
他是禽兽!
他除了肉体的情欲,一点高尚的基因都不曾有过!
他玷污了凝香,那一个花季的热情少女,就被他糟蹋了!
但一想到她需要瑾墨,还是不能让他失态,否则被抓进去,谁来照顾凝香。他是想自己照顾,但这不合伦理和道德。
“这是陷害!栽赃嫁祸!这个人不是针对凝香的,一定是针对咱们家或是秦家!一定是在这样!我相信她!”
慢慢地,瑾溪狡黠一笑,“你相信她吗?100%吗,绝对的信?!”
瑾墨双手狠狠揪起哥哥的衣领,将他拎了起来,怒目而视,“梁瑾溪!别以为你是我哥,我就能容忍你挑拨离间!”
“你别自欺欺人了,你心里也怀疑吧?否则你急什么?清者自清。”瑾溪打掉瑾墨的手。
他们死死盯着对方的眼,眼皮都没眨一下。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51章 张悦死亡252章 你难道都忘记了吗253章 我想让你真正当一回王妃254章 你不配255章 他可能给了她一亿个吻257章 这不是一个很难的选择吧258章 带着钱赶紧过来259章 一定会没事儿的260章 难道你忍心让她见不到父亲最后一面261章 人已经抢救回来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