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57章 这不是一个很难的选择吧

257章 这不是一个很难的选择吧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和哥哥身材差不多,但比他孔武些,发起火来,更像是一团烈火,一个爆炸现场。
看着面前如画的男子,瑾墨知道,他的哥哥资质优等,各方面都比他强,他愿意承认瑾溪更胜一筹。
但他绝不会将妻子拱手相让,“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见不得人的心思,凝香是我老婆,我领证的老婆!你这辈子做梦都别想!”
瑾溪觉得自己的心思被戳破了,但他弟弟不懂他感情的高洁,甚至侮辱了他,以为他也是耽于情欲的无耻之徒,瑾溪恼羞成怒,但他还是试图冷静下来,和低俗的人生气也没用,他们理解不了你。
“你还是想想怎么帮助她洗脱嫌疑吧。”
……
审讯的过程很长,他们出来后,瑾墨才知道,结果不理想,无法确定犯罪事实。
起初,小贩一口咬定和他无关,他什么都不知道。
后来看到罪证,证明他们的确倒卖了剧毒物品,才改口说,都是同伙捣鬼,他就是一个打酱油的。
之后,见无法抵赖,才又改口声称都是买家提的要求,还说自己本来不想卖,都是被迫的。
警方忍无可忍,最后他又声称,酷似凝香的女子要求她将毒药放在福袋中掩人耳目;
审讯的警官以为终于结束了,谁知道小贩第n次改口,说下订单的是凝香,取货的是秦明,;
再后来,小贩又说记错了,他没卖过他们货,只负责进货和网上订单……可以确定的是,福袋的确是他们家卖的。
有可能毒物不是他们出的货,根本和他们毫无关系,毕竟只要高价就可以买得到这种的东西。
秦明等在警察局外面,终于等到了走出来的瑾墨,他简明告诉了秦明小贩被抓的事儿……
瑾墨只想早点回家,他现在急切地要她,她肌肤触感能让他安定下来。没说几句,就扔下了秦明离开了。
秦明觉得自己被忽略,但没辙,只能忍下这口气。
梁家少爷不是他能指挥着做这做那的人物,他凌乱在风中,很久都没有动。
连大衣都流露出一丝可怜……
有一个带着面具的人走到了他的身边。秦明转过身,对上那个人面具之下的眼,有些瑟瑟发抖,他以为那人要杀他。
谁知,那人的眼神清冷,但一丝怜悯无法掩藏,就像看着奄奄一息的小动物,轻柔的声音明显是变过声的,“警方怀疑你女儿了……”
“不是她!也不是我!真的和我们无关,真的不是我。”秦明的眼泪在眼眶里转悠,他的冤屈如何诉说?!
“不是你,就是她,你选一个吧!”那个人转过身,“是自己死?还是要一尸四命?这不是一个很难的选择吧?”
*
瑾墨回到老宅前,在车里坐了大半个小时,他手指都是冰凉的,心脏跳得热情,气息也透着急躁的不宁,心中那个声音又出现了,“你不配!是你不好!是你的错!”
捏着太阳穴,一次又一次,头顶传来的阵痛才有所缓解,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错了呢?!
他不想再纠结,现在必须学会无条件相信她。
哥哥、证人、警方……谁也没有凝香重要,因为她是他的老婆,是自己骨中的骨、肉中的肉,他已经深有体会。凝香的名字不应再在那个庄严的地方再被提起,为此,他必须做些事。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52章 你难道都忘记了吗253章 我想让你真正当一回王妃254章 你不配255章 他可能给了她一亿个吻256章 你心里也怀疑吧258章 带着钱赶紧过来259章 一定会没事儿的260章 难道你忍心让她见不到父亲最后一面261章 人已经抢救回来了262章 这就是秦小姐和他订货的地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