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60章 难道你忍心让她见不到父亲最后一面

260章 难道你忍心让她见不到父亲最后一面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张姐顿时好奇,这里不也是梁家私人医院么,为何要兴师动众移动到那边呢。
凝香自然不想走。
突然说不出话来让她手足无措。
此刻想表达自己,非常困难。
但父亲生死未卜,她怎么能自己先行离开去看病呢?
就算哑了也不是致命的病,总是得先得着父亲平安的消息,才能顾得上自己。
凝香猛地从他怀里挣脱,使劲儿地摇头,嘴唇动着,看唇形是说,“我不走,我要……”
她太激动了,张姐赶紧扶好凝香,向瑾墨央求,“少爷,先让小姐留在这里吧,她走的也不安心啊。”
“她自己尚且急的说不出话来,留在这里能对秦明的抢救有什么帮助?!她比任何人都重要,她的安全超越一切,她必须万无一失。”
凝香听了瑾墨的话,内心虽然感动,可还是不愿意。
她拉着瑾墨的手,摇着他的手臂撒娇、恳请他别送她走。
他却一意孤行。
第一次发现,他会我行我素,完全不顾她的反对,还是在她表达不出来的时候,这让她更为恼火。
她的小拳头忍不住捶着他的胸膛,就像是……在撩拨。
瑾墨的想法哪能和凝香的一样,对他来说,秦明、张悦不过是长辈,只有凝香对他才最重要。
其他人通通不重要,就算是因为凝香爱屋及乌,也是有限度的。只有对于凝香,他最为重视。
“送她走!”瑾墨再次喝令,这一次口气几乎是冰冷地。
“……”凝香的头摇的和拨浪鼓一样,手脚并用,比比划划,似乎想要表达不想走。
“宝,你还带着三个宝子,不适合在这,着急上火对身体不利。”瑾墨是安慰的心,但口气已然急切,音调中夹着急躁的情绪,怀孕的人格外敏感,怎么可能听不出来。
“……”凝香死死地拽着瑾墨的手,他使劲儿剥开她的手,凝香改为扯着他的衣袖,后来滑到衣襟,还是不肯松手。
“乖,不要闹!你需要马上看医生,你自己都说不出来话了。有事儿,老公处理,好不好?秦明也是我爸,我不会不管的,你还生着病,听话,去看医生。”
“……”凝香头可能是摇的晕了,她差点跌倒。
瑾墨和瑾溪赶紧扶住她,瑾溪实在忍无可忍,怒目而视,“你为什么非逼她走?”
“哥,你不要插手这件事。”
“让她在这呆着能怎么样?!”
“她生病了,需要看医生。”
“可她爸爸生死未卜,一线之间,她需要在场。”
“可她还带着孩子,受了伤害和刺激怎么办?”
“如果有什么意外呢?难道你忍心让她见不到父亲最后一面?”瑾溪咆哮着扯开瑾墨的手,和张姐一起将凝香安置在座位上。
“医生!”瑾墨涨红了脸,目光几乎要穿进瑾溪的肉里,“为这位女士推张床来,快点。”
“这……这不合适吧?她怎么了?……”
“快点!别磨蹭!”
“这我做不了主……”
“滚!不推床来就别想在这干了,都关门!都给我滚蛋!”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55章 他可能给了她一亿个吻256章 你心里也怀疑吧257章 这不是一个很难的选择吧258章 带着钱赶紧过来259章 一定会没事儿的261章 人已经抢救回来了262章 这就是秦小姐和他订货的地点263章 跳梁小丑在接受审讯264章 再审讯下去也没有什么新的信息265章 她才是监守自盗的始作俑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