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62章 这就是秦小姐和他订货的地点

262章 这就是秦小姐和他订货的地点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十分不忍,她赖皮着,像膏药贴着瑾墨,他直接开黄腔,把她逼退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凝香但还是被瑾墨送去了金院长那里,不开森,森气气!
金玉瀚早已等在门口,看到凝香失语、赌气的模样,眉间的沉重又增加了一缕。
护士带她到院长专门的诊室等候,金玉瀚在外面洗手消毒时,瑾溪的电话打了过来。
“金院长,我们要不要合作?!”瑾溪在电话里的声音有着两分慵懒,酷似瑾墨。
他的心在一瞬为之一动,“你想干什么?!”
“我知道你喜欢的人是谁,我可以帮你。”瑾溪的声音磁性而低沉,他充满自信,似乎知道金玉瀚一定会同意……
他却冷嗤,“你还真不一定知道。”
*
翌日。
秦明恢复了身体,立刻接受审讯。
让警方意外的是,他改口了。
他称自己,一时冲动。
小贩的话本来就颠三倒四,让人根本不敢相信。
秦明似乎从警方的口中发现了破绽,他这才明白过来,他也不能认罪啊。
差点做了糊涂事,差点为了维护凝香而认下莫须有的罪名。
都怪那个面具男诱导了他,他五十多岁的人了,竟然能被这种低级的话术洗脑?!
他认罪了,对凝香也没有好处,毕竟他是她的父亲,有一个杀人犯的父亲,对她和他的外孙必然造成名誉上的重大损失和污点。
既然没证据,他更不应该因为害怕、心虚而认下从天外飞来的横罪!
在审讯室里,他有些焦躁,解释说,自己是被吓坏了,才选择自杀。
他是太爱女儿了,才选择了为她担罪,但想想女儿不可能杀自己的公公。
“真的不是我!”秦明嘴唇都在颤抖,感到很无力。
在审讯室里,他第n次被问及这个问题时,第n+1次回答了警方。
“据小贩张某供述,是由你女儿秦凝香提出的要求,由你来提的货。这是店铺附近买快餐店的摄像头里找到的视频,你看一下。”警方递过来一部手机,上面已经打开了一段播放的视频,一对男女对坐,女子戴着鸭舌帽,但依然可以看到散落的长发,桌子遮住了她的下身,对面的男子只露出一个头顶。
视频只有几秒,女子递过来一个蓝紫色袋子,里面鼓鼓囊囊的,还有棱有角。
“这是你女儿吗?”警方的收起视频后,问出来的问题让秦明很是意外。
“是啊,看起来是。”秦明觉得稍微有些意外,她女儿会单独和一个陌生男人坐在离梁家老宅较远的店铺。
“这是三个月前的视频,不是现在的。看视频下面,有拍摄时间,我们截掉了。”
“哦,我说呢。凝香不可能去离梁家老宅那么远的地方,因为她怀孕不便。”秦明心里疑团正搅动,眼皮一个劲儿的跳,心神不宁的,“你们给我看这个是什么意思?”
“我们是需要有人帮我们确认,这画面上的女子是不是秦凝香。”
“然后呢?”
“是这样,据小贩交代,这就是秦小姐和他订货的地点,当时给了他7万元。”
视频再次被递到秦明的手中,此刻视频下方确实出现了一个时间,连续画面出现,时间以毫秒的进度跳跃,秦明指尖的疼痛让他胃里也翻涌搅动,他对这个视频……过敏!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57章 这不是一个很难的选择吧258章 带着钱赶紧过来259章 一定会没事儿的260章 难道你忍心让她见不到父亲最后一面261章 人已经抢救回来了263章 跳梁小丑在接受审讯264章 再审讯下去也没有什么新的信息265章 她才是监守自盗的始作俑者266章 你不会要杀凝香吧267章 你确实应该三思而后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