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64章 再审讯下去也没有什么新的信息

264章 再审讯下去也没有什么新的信息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哎,别理他,b市的一个风云人物,但性格臭,脾气不好,难以相处。虽然破案是真猛,但来到咱们a市就玩不灵了。这么简单的一个案子,人证、物证都出现了,他还说真凶逍遥法外,这不是添乱吗?”年轻警官有些惋惜地看着两位,“瑾溪少爷,这一次就对不住您了,毕竟嫌疑人是您的弟媳,所以您只能暂时避嫌,但我们内部已经有了结论,这件事从头到尾应该都是这个秦明搞的鬼。”
“不是还没得出结论吗?!你凭什……”瑾墨皱起好看的眉,眼中流出警戒的光,内心完全不认同。他不希望是秦明,这样他和凝香就变得很尴尬。
“瑾墨!冷静!人家是在帮咱们!”瑾溪忍不住又拉住瑾墨,经过昨天,他好像出现了后遗症了。
看见瑾墨过来,就要拉住他,好像这小子随时都会失控,冲上去给警官一拳。
警官虽然业务能力差了点,但情商极高。
他赶紧退后几步,打圆场。
“没关系,梁总的心情我理解。都这么久了,我们还没破案,是我们做的不够。”
瑾墨再看这位警官,能屈能伸,但掩盖不了傲骨。
瑾墨更深地皱起如远山般恬淡的眉,淡然的眉宇恍若仙境缭绕的亭台一角,睫毛俊秀如同深黑的峰峦。
瑾墨斜睨着他们二人,很是不爽。
瑾溪看着瑾墨别扭的样子,心里痛快。
警官打量两个兄弟,内心也十分不爽。
兄弟二人气质差异很大。
一个如同高天的神仙,不问世事,看淡一切。
一个是地上痴情壮汉,为情所困,狂躁疯癫。
“哎,还是看看审讯的情况吧。”警官破例让他们留下了,梁氏集团谁能惹得起。
审讯室里,秦明深陷的黑眼圈之下,面色无光。
“我,我也不知道啊,光凭着一个没露脸的影像,无法确定是我女儿。”秦明知道这是小贩提供的信息时,便惊呼不好,果然还是要攀咬他们,将不存在的污名栽赃到他们的身上。
“是么,几个小时前,你可不是这么说的。”警方也不和他较劲,继续叙述着小贩的供词,这种审讯方式,电视剧里从未演过。
据小贩最后一次的供述,凝香是在三个月前向他订购的。定金是5000元,尾款是5000元,但她却一次性给了7万元。他便疑惑,所以印象很深,当时约定好了,三个月之后取货,而且要由他的父亲代替她来取,同时让他们卖给他们货后,立刻离开此地,所以额外给了他们现金6万元,正常按照这个剂量,最多卖一万元。剧毒物品监管的链条很严谨,他们这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偷出来的。
“你之前说,因为女儿最近运气不好,才想到去祈福?”警官露出轻蔑的表情,嘴角抽动,好像还想说什么,却最终没有再讲话。
“是的”秦明决定从现在开始小心翼翼地应付,以为证据对他们不利,“但并不是女儿让我去的寺庙,她不喜欢我去那些地方。”
“那她是如何让你取货的?!”
“都说了,不是她……”
问题和回答就像一直在一个同心圆上转圈圈……
再审讯下去也没有什么新的信息,还不如就此放一放,再找找别的突破口。
秦明被瑾墨保释出来,坐上银色豪车。
车子疾驰而去。
令秦明诧异的是,车子到了凝香住过的公寓。
“哥,你帮我岳父想想办法,另外,聘请的律师也一同叫过来。我还有事,得先走了。”
他和梁瑾溪一起下车。
扔下秦明,豪车便再度疾驰而去,秦明看着远去的车子,心里还是没底,他看着身边冷峻的男人,有些胆颤。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59章 一定会没事儿的260章 难道你忍心让她见不到父亲最后一面261章 人已经抢救回来了262章 这就是秦小姐和他订货的地点263章 跳梁小丑在接受审讯265章 她才是监守自盗的始作俑者266章 你不会要杀凝香吧267章 你确实应该三思而后行268章 不可能是他269章 这个案子太怪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