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66章 你不会要杀凝香吧

266章 你不会要杀凝香吧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大约过了很久了,秦明口渴,起身弄点水喝。
他烧了一壶热水,冲上茶叶,递给了瑾溪。
他没有接过去,依然抱着头,捋着文件看。
又过了一会,瑾溪喝了一杯茶。
秦明打开灯,但心里依然忐忑,梁汉竟然是被自己的儿子设计杀害的,也是够可怜了。
他回来看到低头哭泣的瑾溪,想劝他收手。
大概他已经理出头绪,“原来是这样,我一直以为,我总觉得不对劲,竟然是……”
秦明只能一吐为快,“过去的事,你能不能就此作罢?!你母亲也是个可怜人,她以银行的信息为诱饵,诱惑了两个男人,而我只是梁汉的跑腿,历来,他把我当成一个听话的管家而已,你以为我们是真心的兄弟和基友?你为什么手里有我的罪证,而没有梁汉的?因为脏活都是我帮着干!但梁汉也是一个受害者,林家才是最大的受益者。要不,他们为何可以短短十多年就跻身酒店业的龙头,而我奋斗这么多年,还一文不名,甚至为了投资出卖女儿?!你没想过吗?!”
“什么?你说我母亲和林氏有染?!”瑾溪压抑着心里的情绪,“我是父亲的孩子,我做过鉴定。”
“所以你现在才动手?!瑾溪少爷,林氏是你母亲的初恋。”秦明有些痛心,他眼底都是绝望,“当年,老林和老梁都看中了你母亲。你母亲初恋是老林,可因一个没解开的误会分开,这才被老梁追到了。他们结婚后,误会却解开了。多气人!造化弄人,事与愿违,二人又旧情复燃,此时老林也结了婚。但是他不甘心,那时老梁家里本来就是富二代,你母亲看中了他的钱,和他结婚无可厚非。但林氏野心大,早就看中了你母亲在银行工作的背景,撺掇你母亲将梁家的财产转移出来。大权在梁爷爷手里,他怎么可能识不破你母亲的诡计?!所以你母亲才盯上了工作的银行,后来就越走越歪,最后走上了不归路。你父亲之所以参与,是因为你母亲的欺骗和陷害,她们想嫁祸给我们,而我不过是被利用的。抢来的几十亿都进了林氏的腰包,最后辗转成为他们的资本。”
“所以,他们死了。梁汉间接造成了我母亲的死,所以他该死。而你,你为虎作伥,不是么?你也该死。”
秦明像是忽然明白了什么,“是你杀了张悦?!”
“不是我,是染了狂犬病毒的狼狗,你忘了吗?!”
“你?!”秦明头皮发麻,眼前的男子是一个杀人如麻的复仇者,但他偏偏气质寡淡,不染血腥。一个如仙如道的出世之人,有着最狠厉无情的心。
这让他多少觉得瑾溪已经人格分裂,秦明怀疑他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采月也是你杀的?你这个变态!那是你妻子!”
瑾溪仿佛后悔一样啧啧,蹙着眉,“我承认,我不该杀了她。我已经改了,当时我还被情绪左右。”
秦明心里想,难道你现在就不是被仇恨蒙蔽双眼吗,他终于明白了,最终的恐怖才刚拉开序幕,“你不会要杀凝香吧?!我就这么一个亲人了。我已经一无所有了,还不够吗?”
瑾溪笑了笑,那笑容苍白而无奈,他的眼底水雾氤氲,就像是被冤枉了似的,“我怎么可能杀她?!这一切都取决于你啊,秦明。”
“好,你让我怎么做?!”
瑾溪嘴角上扬,“很好,我告诉你。”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61章 人已经抢救回来了262章 这就是秦小姐和他订货的地点263章 跳梁小丑在接受审讯264章 再审讯下去也没有什么新的信息265章 她才是监守自盗的始作俑者267章 你确实应该三思而后行268章 不可能是他269章 这个案子太怪了270章 她的聪明都用来吃饭了271章 只有我们两个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