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68章 不可能是他

268章 不可能是他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形势急转直下,瑾墨还没来得及准备充分,就收到警方的联络,说真凶已经抓到。
既兴奋又解恨,内心还涌动着不为人知的遗憾和苦痛,瑾墨在开车到达警察局的路上,忽然想起自己年少时,父亲接他放学、送他上学的日子,每天都会路过这条街。
警察局不远处,就是他曾就读过的学校。
小升初、初、高连读都在这所大学附属学校里,非常有名,很难进去。
那时,摆脱父亲的管束曾是他最大的愿望。
他不能否认,在被父亲责骂的时候也曾想过,他要是不在了,该多好。
被负责责打,被爷爷罚跪的时候也曾诅咒,希望这两个老家伙都病倒,这样就不会再受皮肉之苦。
没想到,父亲走了以后,日子过的很不真切。
甚至,悲伤都被他杀这个事实冲淡,父亲的死亡变得模糊,他心里只有“凶手”两个字。
父亲一生都致力经商,他曾说在商场上就像在战场上,他享受的是调兵遣将、排兵布阵的快意,也有决胜千里、未雨绸缪的自信。看着一次次的胜利成果,他觉得自己的所有谋划都是有意义的。
父亲善于布局,据他说,他最大的优势就是长远的眼光,他善于从起初运筹帷幄到终局,也就是说,他不会临危而乱,因为他已经有好些后手和备选方案。
瑾墨那时候只觉得父亲老谋深算、阴险可怖,他便是随性而为,更擅长掌握对方的弱点。
瑾墨比父亲喜欢顺序、秩序,但他自己也承认,他善于打破秩序。
推开警察局的门,他内心的忐忑达到了极点,他实在想不出来是谁?!
“是秦明!”瑾溪似乎已经等着他了,脸上的表情难言错愕和迷茫,“最最不可能的人。”
“最不可能的人成为了凶手?!不可能是他。”果然,瑾墨也是如此评论。
“的确不可能,非常让人难以置信。”那天的皱巴巴警官又来了,依旧穿着一身洗旧了的牛仔服,一点都不像是警察,他挤出一个阴沉诡异的笑,“大家都说我太严肃了。”
“你笑比哭还难看,可以继续严肃。”瑾墨没好气地怼他,他倒是受用,不仅没生气,还走到了瑾墨身边。
“你岳父?!”他竟然还要攀谈。
“是,他叫秦明。”瑾墨冷嗤一笑,“他是一个为了企业把女儿当做联姻工具的男人,你觉得他可能杀人吗?!”
“从他日常的表现,在b市里,大家都公认他圆滑、老实,甚至有人说他胆小。是什么让一个胆小怕事的人,成为而来一个杀人的人呢?”
“你好像对他很感兴趣,为什么?”瑾墨总觉得这个男人这么在意这个案子有点奇怪。
“可能因为同名吧,我也叫秦鸣,鸣叫的鸣,总感觉自己是只鸟。”
这人还有点冷幽默,瑾墨没有那么反感了。
“警官,萧然带到了。”
说话间一个女子被带了进来。
“是你?!”瑾墨回头看了眼,“我哥的前女友?”
带她进来的警官愣神了一瞬,“那怎么沦落到了风尘场所啊。”
瑾墨也叹了口气,静悄悄地瞄了眼瑾溪,他都觉得脸微微发热,可瑾溪面无表情,似乎那个女人跟自己根本没有关系,完全是陌生人。
“哼!”萧然瞪了一眼瑾墨,撇了撇嘴,桀骜不驯之感,被身后的警察推进了审讯室。
“看来,有好戏看了。”那位皱巴巴的警官用手指捋了捋头发,邪魅一笑。
说他是反派大佬也不为过。
99mk.infowap.99mk.info


相关章节: 263章 跳梁小丑在接受审讯264章 再审讯下去也没有什么新的信息265章 她才是监守自盗的始作俑者266章 你不会要杀凝香吧267章 你确实应该三思而后行269章 这个案子太怪了270章 她的聪明都用来吃饭了271章 只有我们两个人272章 事情进展的如何了273章 做了梁瑾溪的替罪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