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72章 事情进展的如何了

272章 事情进展的如何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嗯?”他暗哑的声音回应她,尽量柔和、轻缓。
凝香满足地侧卧在他的胸膛上,身上有浅浅的几处痕迹,预示着他们刚才的深度交融。
最近,在与凝香在一起的时候,瑾墨经常隐忍克制,动作非常轻柔,但还是不免有些“作品”从她白皙的肌肤上映出。
“知道你还没饱呢,你这个小馋猫,胃口变大了?”
“啊?我什么都没吃呢,饿着呢?”
“刚才吃的还不够?” 反应过来他所谓吃饱的意思,忍不住轻柔地捏着他,锤了锤坚实的肌肤,不许瑾墨再开荤。
“刚才……”凝香用细嫩的小腿蹭着他的腿,“就吃了一口饼干,就被你抢走了,呜呜呜,你不爱我了。”
本来她要开个玩笑,结果说着说着,倒真的有些莫名的委屈……瑾墨每天神神秘秘的,早晨七点不到就走,半夜睡觉了还不回来。
而且,问他什么,他都不会说,含糊其辞。
有时候还躲躲闪闪的,就像是……有了新欢的模样。
上一次出去玩,也是匆匆就回来了,说是警方找他们,结果警方也没打来电话。
后来,他总是半夜不回家,说是警方找他,最后也没说到底为什么。
她手机被没收了,最近谁也联系不上,没天就是拈花惹草,都被养胖了。
“不爱你?让我好好爱你一下吧,管那三个小崽子呢。”
“不要,不要啦。三个宝宝肯定会嫌弃你的。”
“是你说的!”瑾墨亲吻着凝香的肌肤,每一寸都想一一亲吻过。
她被他弄的身上细痒不止,咯咯的笑着,声音也软糯,更让他喉咙干咳。
过了好一阵儿,凝香又想起来好久以来就想问的话,便掀开眼皮,眼波流转地像星辰一样,被他滋润后,更莹润。
“老公,如果有什么事,你也可以告诉我的,我没有那么脆弱。”
瑾墨内心一惊。
“没什么事儿,你什么都不必担心,只要安心养胎生崽崽,吃饱了就睡,睡累了就玩,玩腻了就吃,过最原始而健康的生活。”瑾墨又将她捞过来,轻柔的环着她,怕碰坏了,又怕她热到。
他总是担心自己会不小心弄疼她。她瘦弱又柔软,身上没什么肌肉,仅有的肉都柔软极了,像一个新生儿般软糯,热人怜爱。对于瑾墨来说,凝香像是一个没有骨头的人儿,在她之上,总是那么沉醉而放松。
他觉得她就是一滩水,化在他的心坎上,沉醉在他的梦里面,多么柔美,让他留恋。
缱绻了半日,二人还是回到了老宅,安置凝香睡下后,瑾墨悄悄起身,他走到书房的隔间,上一次和金玉瀚见面的地方,拨通了他的电话。
“金院长,事情进展的如何了?”瑾墨有些迫不急待,一想到要营救的人是自己的岳父,而且还是一个有很大嫌疑杀害了他的父亲的人,他心里的想法就难以定下准绳,总是左右摇摆。
“瑾墨,可能不太好办。”金玉瀚也打听了认识的法医朋友,现在要想定秦明患有精神病,需要过两关,第一关是b市那个火眼金睛的警官的关,另一关是a市刑警和法医的关。
而且,这件事要想做的逼真,必须得秦明本人配合。要想天衣无缝,秦明还真得“疯一疯”,他会愿意吗?
将这些都讲了清楚后,金玉瀚下了保证,如果瑾墨想做,他一定拼尽全力,但有一个条件:坏人不能再作恶。
“成交!”瑾墨点头,满心满眼地感激,为了床上那个笨蛋,他愿意化干戈为玉帛了。


相关章节: 267章 你确实应该三思而后行268章 不可能是他269章 这个案子太怪了270章 她的聪明都用来吃饭了271章 只有我们两个人273章 做了梁瑾溪的替罪羊274章 你一定要对她好啊275章 其他的都由老公操心276章 他把凝香变成一个惨烈的可怜虫277章 想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