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74章 你一定要对她好啊

274章 你一定要对她好啊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什么?”瑾墨想着,机会来了。秦明可能受不了看守所的生活了。
堂堂的总裁沦落为阶下囚,肯定落差的滋味不好受,一定是需要适应。
有些人,可能永远也适应不了。但他知道,秦明是一个能屈能伸的人。
这种人,可以相时而动,你要说他没节操,也是蛮对的。
“我,我想换个单间。”秦明犹豫半天,“我不是嫌条件不好,只是其他人欺凌人的手段,多了去了,我受不了。再者,年纪大了,我还有脑梗和心梗,我请求女婿你,帮帮我,可怜可怜我。还有别告诉凝香,至少在她出月子之前,千万别告诉张悦死了的事儿,她肯定受不了。”
“爸,凝香也不小了,她也对我说,可以告诉她的。如果我一直瞒着她,恐怕……”瑾墨没说完,但他想说什么秦明自然都知道。
“孩子,别担心,那丫头心软着呢。”秦明像是回忆什么,砸吧砸吧嘴。
“我也发现了,奶凶奶凶,但一哄就好。装可怜,特别有效。”
秦明笑的很开心,不停地嘱咐瑾墨,“你一定要对她好啊。”
“我会的,岳父。”
“她有个奇怪的嗜好,喜欢生吃胡萝卜和洋葱,她很喜欢孜然味道的菜。小时候吃自然羊肉的时候吃腻了,所以她不怎么吃羊肉。她不吃狗肉、不吃血,也不吃肥肉。”
瑾墨会心地点头,都一一记在心里。怪不得呢,偶尔做个烤肉味道的,她吃的精光。
“如果生气了,你就带她吃一顿好吃的。她特别喜欢吃牛排,那孩子心心念着减肥,但你别担心,她肠胃特别好,吃多少都消化掉。食物穿肠过,味道心中留。脂肪和能量,都随着排泄走。”
“估计,让很多女生羡慕死了。”
“哎,可不是么。羡慕嫉妒恨。还有,她很喜欢吃土豆制品,薯片,薯愿,薯条,土豆泥,土豆丝,土豆饼,蒸土豆,烤土豆……哈哈哈,家里只有她爱吃土豆,怎么吃都不腻。瑾墨,对生活,她的要求并不高,食物也是不太挑。平时性格合群,活泼、爱闹,有时候小脾气来了,哄哄就好。不记仇,不矫情,还有点蠢萌、蠢萌的。就……托付给你了。凝香是我们家的开心果,但从小被忽略。瑾墨,我对不起她,总对她要求严格。从前我把她当成个人物培养,总希望她出人头地。如今,我才发现,我忽略了她太多了,从来没真正了解过她喜欢什么,想要什么,总是为她安排我认为她需求的东西。比如我们认为孜然不健康,就反对她吃。觉得薯条是垃圾食品,就不给她买。哎,她都过来了,还长得这么好。也许以后我没有机会再说这些了。但我真的很感恩,我曾有过这个孩子。”
瑾墨边听边点头,但察觉有些不对劲儿,这像是诀别,他本想再确认一下,才想起来还没说最重要的事情,“岳父,你满了我们这么久,你的病早就该去治疗,边缘型人格有时候也会暴躁,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你怎么不早说?”
“边缘型人格?是一种精神疾病吗?”
瑾墨赶紧点点头,心想着秦明还是上道了,刚要继续引导他,就听秦明含着笑意,“我没有精神病,我心理健康。谢谢你关心,有时间你还是多关注一下你和我女儿吧!”
瑾墨心想,他算是拒绝了吗?!他坐牢倒没什么,但他怎么向凝香交代呢?他犯愁了。


相关章节: 269章 这个案子太怪了270章 她的聪明都用来吃饭了271章 只有我们两个人272章 事情进展的如何了273章 做了梁瑾溪的替罪羊275章 其他的都由老公操心276章 他把凝香变成一个惨烈的可怜虫277章 想雪278章 她的微笑是被训练的结果279章 不用再做一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