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77章 想雪

277章 想雪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和王宣交代,这件事必须打住。
无论是大v、外宣、推手、发帖子的还是相关人员,最好让他们不要再爆料,不能再揭秦家的伤疤了。
瑾墨首先想到的是妻子知道后会是什么心情,对于凝香来说,那段历史并不适合反复被提及。
人们的关心也好、质疑也罢,多多少少都会对她造成难以磨灭的伤害。
他也心虚,和凝香之间横着的谎言一个又一个,他必须让这些谎言像垃圾一样被清运走。
平安过渡、最终被消化在无形之中。
事件也不能再发酵了,否则其他事情会一串串被牵扯出来,不论是张悦的死、秦明的判刑和其他的事,都要被她知道了,他只在乎她的感受,当然也在意自己的孩子。
她必须安全产子。
都说女人怀孕生产,是危险的事。
他曾经答应张悦要照顾好凝香,现在她的母亲不在了,作为他的丈夫,他必须做到保护她完全的平安。
瑾墨认真的想了想,他一定要让这些风暴过去,而在风暴中心的她却平安无事,甚至什么都不清楚,他要凭借一己之力让她幸福地生活下去。
王宣根据瑾墨的想法,迅速拟定解决方案,到夜里12点时,基本上所有的信息都消失无踪,人们也不再关注。因为现代社会,热点稍纵即逝,没人会揪着一件事儿没完没了的关注。
翌日。
“老公,我想看雪。”凝香看着窗外长青的植物,丝毫感觉不到这是冬季。
再加上瑾墨还特意做了暖台、暖房,她更是从不担心冷到,总觉得现在是春天。但不知为何,忽然想念雪了。
“为什么突然想雪了?”瑾墨不太想让她出门,这样就会接触到别人。
他是担心有人会认识她,从而说出什么“危险”的话。
“前年的圣诞节,我是回b市和母亲一起过的,我们在街上赏雪来着,可是今年母亲对我很冷淡。我就忽然想雪了。”从花墙后,凝香露出有些忧愁的小脸蛋,“最近,母亲虽然回我微信,但她从来都不会回复语音。”
“那……怎么呢?”瑾墨眼神闪烁,喉咙猛然有些干燥,垂着的手也不自觉地握紧了。
“我想和妈妈通话,你能联系她吗?或者,你去看看她,可以吗?她是不是生病了?!还是又背着我去旅游了?!好过分!”凝香有些无奈地缓缓走过来,抱着瑾墨的手臂,“老公,再不看雪,就连北方也不会再下雪了。”
“那,就坐包机去。”瑾墨想着,得安排个合理的借口,让凝香安心,而且这件事也需要秦明的帮助。
他们的旅行预计在后日,正好北方有座城市下了很大的雪,凝香兴奋地晚上都睡不着觉了,往常9点就呼呼不停,今天她直到10点钟才有了睡意。清浅的睡意袭来,凝香闭上眼,她感到一串湿润的吻落在脸颊和颈窝,忍不住嘤咛两声,便安稳地睡下。
瑾墨稍微等了一会,看她睡着了,便起身去书房的隔间处理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做了梦,凝香忽然被什么声音惊醒,睁开眼发现瑾墨鬼鬼祟祟地起身往外走……


相关章节: 272章 事情进展的如何了273章 做了梁瑾溪的替罪羊274章 你一定要对她好啊275章 其他的都由老公操心276章 他把凝香变成一个惨烈的可怜虫278章 她的微笑是被训练的结果279章 不用再做一次280章 你可以做自己了281章 我们知道你想给他做精神鉴定了282章 试试以情动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