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80章 你可以做自己了

280章 你可以做自己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说不出来啊,还是忘了。”瑾墨也不发火,微笑看着被刺激的有些扎人的凝香,知道她最近情绪不好,竟然还试探她,他就是想看看她的承受能力如何。
“没忘!”
“那你说说!”
“……”
“低俗!”
“呵呵,说说么,只有我们两个,又没有别人?!要不要我冲个vip,你是不是就可以告诉我了?”
“就是那件事么。”
“哪件事?!”
“还能有什么?你个泰迪开屏男!”
“人家都说我这样的叫做霸总。”
“切,一点都不算……”
凝香忍不住东张西望,看看有没有别人,她口干舌燥,但实在是不想说,尤其是肚子里还有小宝宝,总觉得如果直白的表达,就算是当众宣扬少儿不宜的内容。
“你怕什么?这里又没有别人。难道你说的不能给别人听吗?说出来,不要含糊其辞,有什么是我们vip不能听的吗?”
“……”
“为何以沉默为语言?”
“……”
“不要用省略号和星号作为你的语言。”
凝香咬住瑾墨的耳朵,他听后笑的前仰后合,“尺度这么小,还扭扭捏捏的,你说你一个野性王妃,怎么越是喜欢的,越是在乎的,你越是容易害羞呢?起初我见你玩得开,没想到都是扯淡啊!因为不在乎,所以其他人都是稻草人吗?”
“不是。”凝香非常认真的想想,仰头看天,长睫毛微微带着水汽,是刚才被瑾墨逗得有些要破功了。
“那是什么?你怎么做心理建设?告诉我,我下次见到讨厌的人,也这么做。”瑾墨口里说着最不容易让人察觉的话,像是随口一问,其实心早在滴血,因为他知道她已经背着重重的壳了。
“嗯,是当做都是胡萝卜。”凝香浅浅一笑,一侧的梨涡也像是盈着月光般美好,“而我是一个小兔子。”
“你才不是兔子,你是……乌龟。背着重重的壳子,你真该把壳子扔了。秦凝香,你有我了。我会保护你的。”
凝香微微蹙着眉,但心里热火一般,他怎么突然又告白起来了?
他有点奇怪,但这样不像瑾墨的瑾墨,让凝香感觉更好。她更喜欢这样温情、有趣、通情达理的瑾墨,一点偏执、一点霸道、一点狡猾、一点傲娇,却又99分的真诚和信赖感。
“秦凝香,你真的有我了。不是一个人,也不需要承受任何压力了。真的,放下过去,你可以做自己了。”
“做自己?做什么样的自己呢?”凝香有点懵了,到底什么样的自己是真自己呢?
他青草的气息那么美妙,他没有回答,而是牵起凝香的手,来到了曾经钓鱼的黑边,漫天星光洒下,如同星辉,也仿佛是寻梦撑起的长篙,瑾墨的气息缭绕,如同像青草更青处漫溯的逍遥。
“看到远方了吗?水的另一边?”瑾墨紧紧握着凝香的手,她有一种怪异的感觉,瑾墨好像变了一个人,突然溢出的浪漫和柔情让她有点不敢接受。
“看到了,怎么呢?”凝香更加觉得诡异,她甚至有点不好意思,起了鸡皮疙瘩。


相关章节: 275章 其他的都由老公操心276章 他把凝香变成一个惨烈的可怜虫277章 想雪278章 她的微笑是被训练的结果279章 不用再做一次281章 我们知道你想给他做精神鉴定了282章 试试以情动人283章 如果不是我284章 见解很独到285章 做这些都是为了凝香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