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82章 试试以情动人

282章 试试以情动人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还以为他还要反驳呢,谁知道秦鸣下一句话却和他的想法不谋而合,“但以我对他的了解,他不是这种人。也许我看错了。”
“所以我才想让我妻子不受到太大影响。”瑾墨有那么一瞬也怀疑自己了。
“你是真的不相信,还是拒绝这个结果?”秦鸣说完后嘴里咬着笔,刷拉拉地翻着记录,“我看的是以前相似的案子的信息。”
“这些都是破了的案子?你们真厉害。”
“恰恰相反,破不了的案子堆积如山,成千成万的,哪能都破获?!不过是凤毛麟角。我在想,可能是什么意想不到的手法吧,正好卡在我们意识的盲区。”秦鸣起身,整理一下皱巴巴的衣服,这个举动颇为让瑾墨意外,他一直以为这种警官不会在意个人形象的。
没想到,其实他还挺臭屁。
“我也在想,是不是因为我来自b市,所以我执着于证明秦明不是凶手。这是不是我的执念呢。”秦鸣浅笑,“也有可能是因为同名,产生了些不该有的感情。”
“哼!只要不是爱上他就怎么都行。”瑾墨起身,“是不是要开始了?”
“对!”
再见到秦明时,他明显清瘦了很多,人已经有些脱相了,瑾墨难以相信短时间内他能瘦成这样。
他已经找人,肯定关照了他的,此时还是有些不放心,瑾墨在监控面前,拨通了王宣的电话,他再次确认说已经给秦明调成单人间了,而且之前欺负他的几个男人都警告过了,他立刻会再去确认。
他至少瘦了30斤!
短时间内瘦了这么多,如果不是因为有什么突发的疾病,就是吃不好、睡不好,但既然在看守所里,总得接受现在的环境,难道落差这么大的情况下人就不活了吗?!他有些可怜面前这个人了。
审讯很不顺利,在瑾墨看来毫无进展。在半个小时后,秦鸣从里面出来,额头上还有些汗珠。
显然他不适应这样的逼问,好像对秦明来说,严厉的口气和逼问的方式,并不奏效。
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像秦明这样看起来是软骨头的男人,竟然还能挺住威吓,真让人意外。
“试试以情动人?”秦鸣像是要和瑾墨商量一样,但他没等瑾墨回答,就自己肯定了这个方法,“没想到,他这样的人,还在被良心折磨。我注意到一个问题,但是总觉得这两者存在着些联系。20年前,发生过一次银行抢劫案,惊动全国,劫匪后来被抓住了,但所盗窃的钱款始终没有追回,只追回了些金条。预计人民币和美金共计损失千亿以上,具体数字,还不清楚。我在想,两件案子会不会有什么关联。因为那个案子的涉案人员很奇妙,正好包括了秦明、梁汉和前妻苏洁,但现在尴尬的是关键人物张悦和苏洁都已经……无从问起。”
室内忽然鸦雀无声,就连过来配合秦鸣加班的人也停下来手里的活,看了看二人,尤其是目光落在瑾墨身上。
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在绯闻的中心打转呢,还懵懂无知。


相关章节: 277章 想雪278章 她的微笑是被训练的结果279章 不用再做一次280章 你可以做自己了281章 我们知道你想给他做精神鉴定了283章 如果不是我284章 见解很独到285章 做这些都是为了凝香286章 怎么他就没反应了呢287章 你真的没听错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