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84章 见解很独到

284章 见解很独到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猝不及防地坦白,秦明的话让瑾墨内心触动,他本来没有抱任何希望,没想到幸福来的这么快。
和他有同样的感觉的是秦鸣,不能否认,他希望和自己同名同姓的这个男人是无罪的。
不是为了维护同样的名字,而是他相信警察的直觉。
他也知道,直觉也会骗人。
证据说明一切,但有了证据,不等于有了真相。
听到这里,瑾墨冲着里面审讯的秦鸣打了个招呼,就回家了。
快到晚餐的时间了,路上,张伟多次察言观色,从后视镜里看着坐在后面,划着平板,查看今日管理日报的梁瑾墨,直到瑾墨有些玩笑的声音打破沉默,“你想说什么?”
“梁,梁总。”张大伟虽然是哥哥,说话做事都没有弟弟灵光,显得闷而且笨拙。
“叫我墨少。”瑾墨头也没抬。
“墨少,有件事,我不知道该说不该说。”张大伟的开场让瑾墨皱起了眉,简直是废话。
“说!”瑾墨打开秦氏旗下的娱乐公司,看了看这个季度的经营情况才知道,原来金玉坤确实很赚钱,他一个人就撑起了一个公司,也是够厉害了。
“墨少,其实……上次发生林姝姝绑架您岳母的事儿,我就一直有个疑惑。那时候我认识一个人,他也是那次营救任务里的人,听说是瑾溪少爷找来的。我听说,林姝姝好像一直强调说,有个面具男找人折磨她,还和那人有了血海深仇一样。上次听过之后,我一直都心里惦记着,总是不安稳。最近我再想联系那个大哥,便发现联系不上了。如今想来,接二连三发生这么多事儿,会不会是面具男捣的鬼。”
瑾墨完全没想到,他要说这件事,况且那件事接连着发生的许多事,都让瑾墨猝不及防,说实话,也没有太在意这个人的存在。
“面具男?”
“对,就是面具男!”张大伟虽然有些沙楞,但他好在关注点都很绝。
就像这一次,他能注意到面具男的存在,确实让瑾墨非常吃惊。
既然有一个潜在的敌人面具男,那么就可能会有某些不为人知的恩怨存在着。
于是他对前面认真开车的男人掀开眼皮,若有所思地站了站水雾的桃花眼,“嗯,见解很独到,你为什么会在意这个人?”
张大伟欣喜若狂,他很少能够在自己的老板面前表达想法。他不善于言辞,又没有多少文化,有些磕磕巴巴,“老板,你想啊,如果一个人非要戴上面具,那就说明他的脸不能给人看。相当于他的身份不便于透露。正常人就算做坏事,顶多戴个帽子、口罩也就算了,面具男遮的严严实实。我听那个时候一起营救的男人说,林姝姝描述,这个面具男不仅戴着面具,还戴着口罩,几乎就无法判断他的身份,也听不出来他的声音。所以我猜想此人一定身份非常敏感,会不会我们认识?”
“不排除这种可能,但会是谁呢?”瑾墨自然地接过话茬。
前方的人驾驶技术非常娴熟,他一边分析,一边向左打方向盘,拐了个弯。吱溜一声拐进了老宅旁边的小路。


相关章节: 279章 不用再做一次280章 你可以做自己了281章 我们知道你想给他做精神鉴定了282章 试试以情动人283章 如果不是我285章 做这些都是为了凝香286章 怎么他就没反应了呢287章 你真的没听错288章 身边女子的异样289章 没什么优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