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85章 做这些都是为了凝香

285章 做这些都是为了凝香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很快就到老宅门口了,瑾墨捏了捏鼻子。冬天稍微有点儿冷,但车内温度非常适宜,太热反而阻碍了他思考。他揉揉太阳穴,蹙着远山一样俊美的眉,看着明媚的天空。的确,这个人或许身份敏感,或许地位敏感。既然他抓住那个女人不放,那就表明,和商圈儿有一定关系。
“这方面,我从来没想过,也没有注意过。最近忙着处理的事情太多、太杂,你的提示,对我非常有帮助。不错呀,老张!没想到啊,内秀!”
司机有些无奈地笑了笑,“过奖了,墨少,可我还不到30岁呢。感觉你把我说成了50岁。”
“哈哈哈,怎么?”瑾墨有些不以为意的瞥他一眼,嘴角上扬,修长的手指拉动把手,车门就打开了。他扭头看着司机,“你还不服?你比我大,叫你老张,你不亏。”
说的不错,虽然张大伟跟了瑾墨有几年,但他确实比他大几岁。
可司机表情苦涩啊,像喝了中药。
下了车,瑾墨便立马让助手王宣去调查面具男。
他轻松的推开老宅的门,听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妻子正在发出所银铃般的笑声。可能是张姐正在给老婆讲笑话呢。墨少走的时候,特意吩咐让张姐每天加个节目。抽时间给老婆讲一两个笑话,网上的段子也好、现实中的趣事也罢,让她每天开怀笑一笑。自从张悦不能来看凝香,她便郁郁寡欢。在怀孕的时候,女人非常敏感,母亲的作用很大,但这个时候时期,她的母亲却不得不缺席。对于她这个新晋的孕妇来说,真是一件为难的事。他也是个新婚的丈夫,还没结婚多久就有了宝宝,也不知道该怎样处理。
没多久,王宣便回信说,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声优。这个声优比上一个模仿的要像。他也终于放下心来,虽然自己这样做挺不地道,欺骗的方式有点过火,但想让她度过一个完美的孕期。至少当风暴来临时,她有足够的力气,恢复好,可以抵御寒冷的侵袭。就像现在,天越来越冷了,他们需要添衣。她也不能常常在外面活动,会闷的。还好,明天可以带她去看雪,让她快乐一次是一次,因为坦白的时刻来临,还不知道会如何。
审讯室的事情和转机,瑾墨不可能对凝香讲。
因为她还不知道自己的父亲仍然是嫌疑人,也不知道被关押在看守所,已经是重要的嫌疑犯。
杀人是重罪,杀人犯在看守所里的待遇也和普通的罪犯不同。
看到秦明消瘦的身影,瑾墨知道,就算他这个女婿再用心打点,在监狱里的生活也是多半不尽如人意的。
他本是堂堂的集团总裁,如今沦落成为阶下囚,心里的落差一定非常大。
就算没有冷嘲热讽的嘴巴,也没有盯着他的奚落眼神,自己心里这一关依旧是最难过的。
他不能舍本逐末,做这些都是为了凝香,如果她不开心,一切都没有意义。
于是,他马不停蹄,就是特意要赶回来陪自己的老婆吃个晚饭。
他知道,他在身边,凝香才能安心。她就像一缕宁静的香气成为一滴水,成为一片云成为一团雾。
她轻柔美好,必须用心的呵护。
晚饭过后,凝香也没有询问瑾墨最近都在做什么,她收到了母亲的语音,高兴地合不拢嘴。
微信里传来母亲的声音,凝香都快要尖叫,差点跳起来了。
瑾墨眼疾手快,抱住了要飞起来的凝香宝贝。


相关章节: 280章 你可以做自己了281章 我们知道你想给他做精神鉴定了282章 试试以情动人283章 如果不是我284章 见解很独到286章 怎么他就没反应了呢287章 你真的没听错288章 身边女子的异样289章 没什么优点290章 不存在一个隐形的杀人凶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