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86章 怎么他就没反应了呢

286章 怎么他就没反应了呢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张悦的微信一条接着一条,跳了好几条,有的是语音,有的是文字,好多图片。
大概是说最近自己正在计划出国旅行,想要去欧洲游览各国。
秦明也洗脱了嫌疑,有时间陪着她,所以他们两个想过上神仙眷侣的生活。不受打扰,说走就走,快快乐乐的,一定要一饱眼福。
母亲的消息,让凝香一颗心放了下来。
其实最近,她也有些怀疑。她总觉得大家好像瞒着她什么事情,但苦于没有证据。
她是孕妇,本身又敏感,也不好太过于猜忌。
她谨记那个道理,疑心生暗鬼,怀疑就像种子,周围的任何风吹草动都可以让他茁壮成长。
得到了些许的安慰,凝香便攀上老公的脖子。
女孩儿奶香的气息扑面而来,瑾墨不争气的喉结上下滚动,他的心脏也砰砰乱跳。
想到一切都会解决的,所有的困难都会过去的,他心里又重燃了希望。
他感觉内心的火苗蹭蹭的长,不知道是因为有了盼望、还是因为秦明终于说实话了。
抑或是,因为凝香。
失去父亲的悲哀,此时渐渐地爬上心头,他看着怀里的女子,脑海里浮现一句话“杀人犯的女儿,仇人之女,就是你所爱慕的。”
这句话,好像一根钉子,扎进了瑾墨的心。
这句话,又像是一根极细的银针,嵌在血管壁上。
现在他的血液只要流动,心就会痛一下,那是一种扎心的痛,有着某种频率。
他深深叹了一口气,痛苦的表情被身边爱抚的凝香发现了。
凝香这才意识到,他不太对劲,要是往常自己稍微靠近他一点,他便像一个泰迪一样传上来,像个哈巴狗一样贴着。
今天不仅冷淡,而且正经,不受撩拨。
她其实内心有点想贴贴,这才主动凑上来。
她主动投怀送抱的次数屈指可数,这不过是第二次,怎么他就没反应了呢?
其实说实话,凝香不喜欢他那么缠人。瑾墨这个人太喜欢贴贴、酱酱,简直是一个爱亲狂魔。
可是今天回来的时候,他表面看起来心情好,但眉间总隐约浮着愁云。
凝香也不敢问。
问了,他也未必说。
只是偷偷地在观察,猜想会不会是事务繁重、体力不支。
女孩奶香的气息轻柔吐散在瑾墨鼻尖、耳畔,她吸着青草的气息,男性的荷尔蒙让她有点飘了,便不自觉地发出撒娇的声音,“老公,公司里是出了什么事吗?你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难题吗?需不需要我这个秘书帮忙呀?”
噗嗤一声,男人笑出来,差点忘了,他还当过自己的秘书。
老板早就要忘到脑后了,秘书却一直记得。
事看来,凝香这个小野丫头,还挺喜欢在梁氏集团上班的。
瑾墨脑海闪回到了总裁的办公室,自己在办公室偷偷放着一条纤细的黑色蕾丝标本。
那一条蕾丝是从某件衣服的某个位置上取下来的……
那时候真好啊!
他还记得,常常借凝香送文件的时间,轻轻的搂着她,在办公室里做那些事。
在那样的场所拥抱她,亲吻她,看她紧张又娇羞的表情,看她隐忍又享受的模样,就像是品尝禁果,是一种禁忌之恋。


相关章节: 281章 我们知道你想给他做精神鉴定了282章 试试以情动人283章 如果不是我284章 见解很独到285章 做这些都是为了凝香287章 你真的没听错288章 身边女子的异样289章 没什么优点290章 不存在一个隐形的杀人凶手291章 又多了一条谎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