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88章 身边女子的异样

288章 身边女子的异样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日上三竿,瑾墨搂着凝香睡到自然醒。
除了夫妻二人,男人还安排了他的助手王宣和日常照顾凝香的佣人张姐一同随行。
办理了登机手续,瑾墨搂着女孩进入了候机室。
游客不少,看样子都是慕名赏雪的人。
北国的冰雪吸引众多的游客,许多人仰慕已久。
尤其是像他们一样的南方人,更是充满期待和好奇,愿意在这个时间去那里游玩。
雪景美丽,机舱里自然是人满为患。
男人为自己的妻子购买了头等舱,随着登机的时间到来,他们优先走在前面进入了宽敞的机场里。
瑾墨优先为凝香安置好,她好奇的眨着大眼睛,梨涡一直溢出浅笑,自在的靠在座椅中,欢欣雀跃,看什么都新奇。就连上飞机的旅人,她也挨个盯着瞧。
人们一个个走进机舱,凝香看看登上飞机的人,又看着依然在忙碌着的瑾墨,他拿着个人物品整理停当。凝香才发现,这个霸道的总裁,如今变得温柔体贴。
还真有点儿贤惠可人的意思,与初见时那个在电梯里忙碌的工作狂完全不同。
他眨着美丽的眼,巴巴地看着,心里不觉又馋起来,她想靠在他的肩膀上。
靠着,就能睡着。
但登机还没结束,不好在这么多人面前搂搂抱抱。
男人宽阔的肩膀和他修长的手指,灵巧的将所用的ipad,手机,钱包,放在黑色的随身包里,又拿出准备好的水杯,递给凝香,让她喝点热水。
这一动作浑然天成,瑾墨自在的模样,对机场、座椅的设施毫不陌生,凝香一看便明了他是惯坐飞机旅行的人。
刚才登记时,务小姐也对瑾墨说,可以优先走绿色通道。
凝香好羡慕他可以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是商务人士。
就在她眨巴眼睛,对着身边的男人快要流口水时,两道熟悉的黑影窜入视线。
明媚的笑容戛然而止,似曾相识……这里怎么会有她认识的人呢,凝香心里一惊。
平静的情绪和喜乐的心情突然被打断,那两个人穿着黑色羽绒服,戴着帽子,一身炫酷打扮的年轻人,看起来像兄弟,又像朋友,高个子男人拉着身后年纪略小的矮个子男人,一前一后走过过道。
凝香盯着他们,眼睛瞬间像是被定住,还颤抖的紧。视线不由自主地后移,年纪稍小的男子阳刚十足。他靠近下颌处有一道疤痕,头发有点长,还烫了卷,一看就是混混模样。
但侧脸却非常清秀,不注意还以为是女人,凝香看着那张侧脸,忽然记忆苏醒,又回到了他和母亲被林姝姝掳走的那天。
是那天的某个人!
那时,她们被困在废旧仓库,那里有很多男人,其中有个男人似乎就是他。
凝香身体僵硬了,她都是无意识地恐惧和战兢,下意识地缩着脖子,扭过头,抿唇屏息,闭上眼睛,握紧拳头,浑身都有点发抖。
瑾墨滑动平板电脑的手忽然停顿了一下,他将平板放在腿上,才发觉身边女子的异样。
她好像吓到了?不会是……


相关章节: 283章 如果不是我284章 见解很独到285章 做这些都是为了凝香286章 怎么他就没反应了呢287章 你真的没听错289章 没什么优点290章 不存在一个隐形的杀人凶手291章 又多了一条谎言292章 钱不过是一串数字而已293章 沉默的救赎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