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90章 不存在一个隐形的杀人凶手

290章 不存在一个隐形的杀人凶手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这些经历让凝香幼小的心灵感受到了阵阵无法抗拒的波动。
那波动是来自林姝姝——邻家姐姐的嫉妒。
也是来自瑾溪,正义哥哥莫名的质问。
甚至是来自梁爷爷,他的爱没有条件。
也来自父母,他们期望自己像就救赎主一样,使族摆脱破产的命运。
凝香承载着家族的兴衰,不能简单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此刻沉默的不是凝香,她必须要发声,必须要为家族争取。
所以她要健健康康的孕育三个宝贝,并且要生下他们,完成家族重要的使命。
虽然梁媛从来没有跟她说过什么让她害怕的话,也没有施加任何压力,但自从她怀孕,她便发现,人们真的很重视她。
这就证明,梁氏家族非常重视子嗣的,继承问题不容小觑。
凝香还不知道梁爷爷已经拟了遗嘱,将财产的一半都要给她。
也不知道之前投资的30亿元是给她的钱。
她一直觉得,自己不过是个代持的白手套。
但此刻在飞机上,她又好像明白了居安思危。
永远都不能掉以轻心,可别太大意了,真忘了自己曾经怎样来到瑾墨的身边。
在他的床上怎样醒来,如何以一个玩物的身份逐渐站起来,被扶正。
如今,她虽然可以搂着他的脖子,亲昵无间的叫他老公。
但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依然不平等。
这种差异,使凝香心里深深难过,但她又没没有什么办法,短时间也无法改变。
不过这一痛感只是持续了很短的时间。她便被幸福包围了,没有想那两个黑衣男人。
*
落座后,他们难言兴奋之情。
他们昨天刚刚参加完一场散伙饭,宴席简直是从未有过的自在和奢侈。
席间,瑾溪和大家挥手告别,给了每个人很多钱。
他们也决定走了。
他们两个在一起之后,不想再做以前的那些事。
决定暂时放个假,出去玩耍一番,再决定未来如何。
他们还没想好,是否会回到瑾溪那里继续做事。
但耿宇知道他要做的是什么。
二人落座后,张光趁着身边的人不注意,偷袭似的牵起耿宇的手,二人就像好兄弟一样握着手,闭着眼,随着一阵滑行,飞机特别平稳的起飞了,等终于平稳的飞行时,耿宇凑到张光的耳边,像是亲昵一样,撒娇地诱惑,“老大到底用了什么法子,把那个秦大警官耍的团团转?”
“哈哈,你这就不知道了,老大特别厉害,他不是用了什么法子,而是用了什么特别的人。”
“特别的人?别告诉我,是障眼法,杀人凶手从来就没有离开过那个房间。或者说,不存在一个隐形的杀人凶手。”
“我都被绕迷糊了,根本听不懂。”
“我们不是去看冰雪吗,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张光神秘的挑起满是欲望的眼,落在耿宇的领口。
*
三个多小时,凝香下了飞机,在机场的洗手间,她套上了厚重而笨拙的衣服,羽绒加身,的确不冷。
出了机场,虽然来的游客多,但是整体看这里的人安土重迁,机场里的人并不多。
反而有点冷清,他俩带好口罩,正要往外走的时候,旁边路过的一个女孩,年龄和凝香差不多,便惊呼着捂住了口鼻,但没有挡住声音,“这不是秦凝香吗?”
“对呀,你认识我?你是?”凝香点点头,还没认出来她是谁,确实觉得亲切。
“我是你aa大的同学啊,你妈妈还好吗?我前些天在梁尚医院看见了,还有你爸爸在网上发了那么多……”


相关章节: 285章 做这些都是为了凝香286章 怎么他就没反应了呢287章 你真的没听错288章 身边女子的异样289章 没什么优点291章 又多了一条谎言292章 钱不过是一串数字而已293章 沉默的救赎者294章 霸总再次上线295章 明明那夜是月亮惹的祸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