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91章 又多了一条谎言

291章 又多了一条谎言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女孩正要走近凝香,就被王宣一把拦住,“同学,你条件很好,要不要考虑进娱乐圈?”
“星探?!”女孩双手捂住嘴,眼睛笑的弯弯。
瑾墨暗暗叫好,王宣孺子可教。的确刚才很危急,他都想出手了。
话题被岔了过去,那位女生对娱乐圈极其感兴趣。此时是她缠着王宣问东问西了。王宣无奈只好递给了她一张名片,这才脱身而出。而那位女生也在王宣的点拨下,识趣地离开了。
但凝香凌厉地眼光转过来,落在瑾墨脸色,将他眼底收起来的幸免于难的小情绪都捕捉到了,有些奶凶地抿着唇,眼睛瞪圆了,像颗大西梅,“我妈妈怎么了?你怎么没告诉我?!”
她叉着腰,可爱的要命!救命啊!他惊呼,她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不愧是他老婆!
瑾墨被声音惊了一瞬,她竟然没被糊弄过去?!
“前些天脚扭了。”瑾墨稳住内心,用他商人的缜密思维做了个决定,说的越少,破绽越少。
凝香歪着头,蹙着的眉不但没有展开,反而更深。
“为什么不告诉我?”凝香心里莫名有些赌气,她也不知道她在气什么。
“救治及时,你又不是医生。”
说的很对,可……母亲有事儿了,不告诉她?还是瑾墨故意瞒着她?欺骗她的人,是瑾墨还是母亲?!她想知道。
“可是,就算这样,你也应该告诉我啊。”
“你太年轻。”瑾墨毫无表情,他的手却微微用力,握紧了些,在凝香没注意到的范围内,压抑着心虚的情绪。
她像是努力思考,没理清这和年轻有什么关系。
瑾墨的手机微博跳出来一条推送,提前步入更年期的几大症状,你中招了吗……
他觉得这就像是上天给他的提示一样,回想张悦那时的歇斯底里和犹豫不决,他轻描淡写,“妈近期脾气不太好,情绪容易激动,她也担心你行动不便,便……”
凝香刚才还一副奶凶的神情,就像抓住了偷吃的老公正要兴师问罪。刚占了上风的时候,被当头棒喝,发现对方不是老公,而是一个长得有点像的陌生人……或者,发现对方不是小三,是他老公远房的姐姐……
她才发现,可能自己过于敏感了,应该相信瑾墨的判断。
既然依赖他,就该信赖他。
如果有必要,他当然会告诉她。
既然没有告诉她,就是有理由的。
凝香终于豁然开朗,“她一定是更年期到了!老公,听说女人到了更年期就会脾气不好,而且变得有点阴阳怪气的。不过我还是担心她,得给她打个电话。”
“别打了,妈没准忙呢。她之前住在梁尚医院,经过金医生的妙手,早就已经痊愈了。”
“因为我行动不便,妈特意交代你不告诉我也太过分了。”凝香自动脑补了这一段,她想一定是这样的。
瑾墨终于糊弄过去了。
他心里却毛躁而憋屈,不好受。
又多了一条谎言……真无奈啊。
“也是,晚上再发微信吧。老公,我们走。”凝香正要拉着瑾墨往出走,咕噜噜的声音传过来,她肚子不舒服,需要立刻去洗手间。


相关章节: 286章 怎么他就没反应了呢287章 你真的没听错288章 身边女子的异样289章 没什么优点290章 不存在一个隐形的杀人凶手292章 钱不过是一串数字而已293章 沉默的救赎者294章 霸总再次上线295章 明明那夜是月亮惹的祸296章 我也想陪着他滑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