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92章 钱不过是一串数字而已

292章 钱不过是一串数字而已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张姐陪着凝香到洗手间,她在外面等着,凝香自己进去,坚决不用张姐扶着。
从里面出来后,到外面公共洗手区洗手时,先前看到的小个子男子,正好也从里面出来。
他们视线撞上,凝香这才看清楚他的模样。
她记起来了,他的确是林姝姝的人,确切的说是她身边的男人的人。
不过,不能确定,那个男人看起来有些……隐藏的风骨,让人还有点敬畏之感。
他看着自己了,救命!凝香瑟瑟发抖,她不知为何会害怕他。
他仔细看了凝香一眼,没有讲话,就离开了。凝香发现自己的手机似乎响了,收到一条好友申请,凝香看了看备注是大学学长,便加了。她问了一句,你是?对方没回。
她还想发点什么,张姐就走了过来,将她的手机抢过去,“小少夫人,手机暂且由我保管了。”
凝香耍赖、撒娇无果,便悻悻地从洗手间出来,找老公评评理。
虽然做法很幼稚,但她的确想瑾墨为她撑腰,看到缠人的小野猫如此依赖自己,心情怎能不好,真的很得意,这是瑾墨想要的效果。
“我的小野猫。”他情不自禁地将她环在怀里,幼稚地维护妻子,“竟然敢欺负我的宝贝,我帮你打她。”
*
旅游第一天。
很快就到了下午。
室内播放着适合于胎教的高雅音乐。
她完全没听过的某音乐家的曲子。
胎教音乐都是瑾溪亲自操刀选择的,说是选了好几天煞费苦心。
连瑾墨都满意了,他这个霸总别扭时,挑剔属下做的资料会极致苛刻,都能让人撞墙,绝望到无以复加。
此刻这个男人正在肆意挥洒,他竟然还会滑雪啊。
凝香看着在滑雪场上独自游弋在天地之间的瑾墨,看他高超的技术,心里对他是很佩服的,但是这也难掩她的不开心。
她一点都不尽兴,像只被束手束脚的乳猪。
都说出来玩雪了,可是打雪仗只能打别人,还不能有大幅度动作。
堆雪人又是全程看着,不能弯腰、不能团雪,只能当个稻草人。
如今到了滑雪场,只能观赏风景。
这和看电视有什么区别?!
岂有此理!
而且,真的很无聊的,她既没有手机,也没有电子产品。
室内也没有其他游客。
只有她,音乐和……王宣。
瑾墨像条飞鱼一样,蓝色的昂贵滑雪服在净白的视野里不断划出优美、独特的曲线,而且……他包了滑雪场的这条赛道,这片区域都没有别的游人。
瑾墨说,怕凝香不安全。
而且,他不认为这是破费。
以前和吴少这些公子哥来的时候,没少包场。
包场怎么能算得大事,况且花不了几个钱。
瑾墨还说,“钱不过是一串数字而已。”
“数字?那你数学好吗?”凝香的讽刺瑾墨没有听出来,他看得到她撇的快歪了的嘴,用一串香吻堵住了她快要哭出来的不情愿。
在等着瑾墨回来的这段时间,凝香甚至想到了离婚,他不爱她了。带她出来玩,都是敷衍,说陪着他,守着她,永远都有他的话多半是从某首情诗里抄来应景的,极端不可信。
好气愤啊!她这回是真的生气了,很难哄的那种。
先有可以理解的欺骗,但也是不对的行为!
后有把她当成静止雕像,十分过分的行为!
如今冷落她,说陪她玩,结果自己扎雪堆里了,她觉得凝香爱雪胜于爱她。
他这么做是过度保护,或者说,是限制人身自由,凝香觉得可以告他!


相关章节: 287章 你真的没听错288章 身边女子的异样289章 没什么优点290章 不存在一个隐形的杀人凶手291章 又多了一条谎言293章 沉默的救赎者294章 霸总再次上线295章 明明那夜是月亮惹的祸296章 我也想陪着他滑雪297章 你别被他冷酷的表象所迷惑

也许你还喜欢: